相遇是一树花开,那朵朵盛放的嫣红,都是爱的期待。缜密的心思写满花间,片片都是心语呢喃。用心雕刻下每一缕馨香,彼此用心灵遥望,守候着心中爱的故乡,那里才是心灵放飞的地方。总是希望这份诗意的美好,能够为你拂去岁月的尘埃,去抵御世俗的无奈。
不想去惊扰,虽然很想念,只需一份无语也温暖的陪伴,静静地将一份祝愿,柔柔地放进你心间。默默地付出,切切的情意,心的懂得,胜过千言万语。一份相知,彼此珍惜,一种眷恋,唯美了记忆,一份牵念,温暖了流年。
借一缕春风,把不倦的思念遥寄,采一束明媚的阳光,将无悔的爱恋典藏。心与心的相携,无语默契,灵与灵的纠缠,是精神的升华,是情感的沉淀,是一幅春意阑珊的曼妙画卷。
世间的感情,有暖也有冷,所谓情到深处人孤独,爱到浓时心会痛。爱本身就是一件愉悦的事,又何必去斤斤计较,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爱是不求回报的,不要让爱成为双方的负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人生不必活得太认真,感情不必看得太透明,那样的爱,既难为了别人,又困扰了自己。
相处靠真诚,相知靠包容。就让时间去作证,它会沉淀最真的情感。误会也好,争吵也罢,都是因为太在意,真正的感情拥有,是经历了太多的风雨后,会依然相依相伴,始终如一的不离不弃!用心珍惜才会得到真爱,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你改变,不喜欢你的人,你无论怎样改变,都无济于事。最感人的不是美丽的誓言,而是一颗爱你的心,永远都不变;最感动的不是一时的惊艳,而是一直守候在身边的温馨与浪漫。不是你的,强求不来,是你的,挥之不散。珍惜,那个用心包容呵护你的人,这才是真爱的唯一,情缘的美丽,灵魂的交集。
人生苦短,谁不渴望一份相看两不厌的爱情,来完成人生不了的夙愿?漫漫红尘,谁不期望一双温暖的手,能够相牵到永远?寂寞的黑夜,思念悠远,有了陪伴,心才暖暖。梦总是很虚幻,幸福就在身边,再浪漫的誓言,不如及时的默默陪伴。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留给最爱你的人;把温情和关怀,交给你最需要的人。用心珍惜那个深爱你的人,更要读懂那颗牵挂你的心。爱,不一定天长地久,也不一定朝朝暮暮,良言一句三冬暖,爱,有时就是一份给予与满足的幸福感。
人生的初见,只是花开一瞬间;心灵的相牵,才是恒久的温暖。任何一种感情,最终都会归于平静。走过了风雨泥泞,岁月会沉淀最真的感情。回眸时的一个微笑,让心更有了牵绊,离别时的一个拥抱,让彼此更能体会爱的美妙。因为痛惜,心更柔软,因为在意,会更珍惜,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深爱,所以卑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你低到尘埃里,也是一朵花开的美丽。
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因为爱得太投入,感情往往脆弱无助。因为动了真心,不经意的漠不关心,往往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因为付出了真情,总是怕得不到回应。倾尽了所有的深情,惟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会情不自禁的联想到你,看到一张温暖的笑容,总会产生莫名的感动。无数次的临摹,一遍遍的勾勒,那个居住在心灵深处的亲切身影。因为很眷恋,所以多愁善感;因为很相见,所以才会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郁郁寡欢。唯恐被忽略,所以卑微到失去自我。爱一个人,投入一段情,无怨无悔覆水难收。不由自主的想念,只因刻骨铭心的爱恋,不离不弃的陪伴,只因无可替代的温暖。
心中有了一份期盼,才有了灯火阑珊处的望眼欲穿;情有了归属,再多的付出,也心甘情愿。人生,到底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又有多少人值得等待?还有多少卑微的感情,一直在寻觅在期待?这人生的舞台,还有多少痴男怨女的悲喜离欢,在一幕幕的轮番上演?
真爱不容易,珍惜一个懂你爱你的人,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那么幸运;不是每一种等待,就能收获一份真爱。
执子之手,相约白头,愿意陡然一身清风,住进君的心里,放下一份纯净,带走一片愁云。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在红尘深处的每一次擦肩,都可以驻足回眸,都可以记铭记心间。爱是等待,爱是忍耐,真正的爱无需表白,只能用心去感受知。
爱到无言,爱到心痛,爱到泪流,哪怕今生都无法相见,千回百转,他永远都是你心中,无人可替代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