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复习与紧张的考试中,我们终于盼来了“美丽动人”的“暑假小姐”。今天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我受她邀请去参加了生日派对。
早上八点整,我被老爸的声音吵醒:“八点啦,你朋友生日不去啦?”一听见“生日”二字,我立刻从床上弹跳而起,冲出房间去洗漱,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Party……Party……”然后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吃完饭,带上早已准备好的礼物和祝福,坐车飞奔到了豆豆家。
时间刷刷地过去,一转眼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捂着正在举行交响曲的肚子问豆豆:“中午去哪吃?”只见豆豆神秘地笑了笑说:“我们自己做!”顿时,众人的下巴掉到了地上……
没办法,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只能一个接一个无力地爬进厨房,我排到了压轴的位置上。于是,到我之前就一直在外面看电视,时不时地听见厨房里传来咳嗽声和锅碗瓢盆发出的清脆碰撞声,还伴着屋主人的咆哮:“你们想炸了我家厨房吗?!”
这黑暗的一幕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轮到我走进那“残破不堪”的厨房,还有另两位少年罢了。路过餐桌时,我随手抓起一块已经炸好的南瓜饼吞下去,主人在身后大喊:“嘿你要给钱哦吃了这个!”我选择无视,然后淡定地走进厨房开始打蛋。正准备扔进锅里时,觉得鼻子被什么呛了一样,扭头看见边上的孩子把两颗超大红辣椒扔进了锅里。我顿时泪奔了,心里无限吐槽:噢别这样莎士比亚会哭的哦……在里面坚持了几秒后终于受不了了,冲出厨房拿了包湿纸巾,顺便拯救了大厅内的另两个受害者,再进厨房时,那两盘菜已经全烧焦了,真是欲哭无泪。
虽然手艺都不算很好,但真正在品尝由自己亲手做的饭时还是很美味的,心里也有了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