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夏天里,雨如同调皮的捣蛋鬼似的在两个小朋友的头上七上八下地蹦蹦跳跳,好像一点儿不会感到疲倦。在雨的中心有两个淘气的小娃娃,是谁呢?原来是我和哥哥呀!
我们在雨中蹦蹦跳跳,毫不疲倦。我们哥俩一会把水泼到别人脸上;一会又哈哈大笑;一会又把头发上的水甩向对方;一会又……
我们在雨中快乐地走啊走啊!笑声不停地弥漫着。
过了一会我和哥哥一起来到了池塘边,小鱼好像要和我们玩似的。一会儿把水泼洒到我们的脸上,像一个个调皮的娃娃似的;一会儿又跃出水面,好像要叫我们去和他们做游戏;一会儿又像娃娃似的静静地躺在水里,原先,我们以为他们死了,就去抓它们,不曾知道他们在装死,我们心中愤愤不平;
后来,我们一起回家了,换了身衣服,就吃午饭了。我和哥哥讲了刚才的事情,大家好像喝了兴奋剂似的,开怀大笑,我都有点儿想笑了。我和哥哥顿时感到脸胀红了,偷偷地离开了。
出来的时候,我心里暗想,笑什么笑,太可恶了!我祝你们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我们来到田里在田野里打滚,玩倒立,唱歌……开心的声音传遍整个田野。
我们抓了一只昆虫,准备拿去吓吓他们,一回到家,大家就吓了一跳,看着他们被吓傻的样子,我们就开怀大笑,笑得差点把房子都掀翻了,大家生气地说,:“你们太可恶了!”嘻嘻!谁叫你们先来笑我们的?哈哈!活该!哈哈哈哈!
这个夏天主角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