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一匹快马,四个小时一下子过去了
这次春节晚会中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多得像水中的小鱼,美得像一位人见人爱的公主。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魔术表演了,分别是:年年有“鱼”和穿越这两个表演。我先来讲讲年年有“鱼”这个 魔术表演分两个,第一个是魔术师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给他的六条鱼,他可以让鱼儿们立正,一个跟在另一个后面。
第二个表演是林志玲来自台湾的魔术老师丁建中表演的穿越。他先拿出一个大镜子,在上面贴上一个条子,写上20XX,再把它固定好,然后,说明镜子很结实,这时,来到后面,忽然,把手从镜子后面穿了过来,最后,竟然整个身子都过来了。
大家说说魔术表演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