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山位于昌平,很久都想去玩了。正好国庆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了,老实说,我很期待!
到了大杨山,我爸爸去停车。买好票,我们就进了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一进门“哇﹗这些青山太雄伟了﹗”对了,我听说大杨山的山峰有八百多米,比香山鬼见愁还高呢﹗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先到水库旁的大杨山玩儿。我们走着走着,忽然,眼前出现了一大丛栗子林。走进栗子林,我发现树下有许多掉下来的栗子,有些栗子还披着刺猬一样的外衣。你知道我是怎样把栗子从它那像刺猬一样的果壳里剥出来的吗?我先用石头砸或用脚踩,果壳就裂开了,然后,我小心翼翼地将手指伸入裂口处,从裂口处没刺的地方由里往外用力撑,栗子就露出来了,我就顺利的拿出了栗子。我们捡呀捡呀,没想到竟然捡了一百多个﹗
吃完晚饭,我们开始打扑克。每一次都是我给妈妈抓牌,几乎每次都能抓到大王、小王或双王。我们玩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渐渐累了,就去休息了。
今天我玩得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