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瘦瘦的,中等个头,眉毛弯弯的,眼睛虽不大,但炯炯有神,塌塌的鼻梁是妈妈遗传给我的。最有趣的是,我的嘴上边有个小痦子。
我喜欢看书。我的窗台上、书柜上、书桌上都堆满了书。一有空就拿起一本书,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妈妈怕我累眼睛,总往下抢书,可怎么抢也抢不下来。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叫我吃饭,我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聚精会神地看。直到妈妈叫第三遍,我才一边看书一边慢悠悠地向餐桌走去。妈妈把菜端上桌子时我还在看。妈妈生气的说:“行了,小书虫,别看了。”我才极不情愿地放下书。
我很爱笑,平时总是笑眯眯的。我也很幽默,经常给别人讲笑话。可是,有时还没讲完,听的人没笑,我却“咯咯咯”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弄得别人莫名其妙:“哪儿好笑了?”还有一次,我学着鸭子的步法走进了妈妈的房间,把妈妈逗乐了,顺手拍了我的屁股一下,可我却撅起嘴,奶声奶气地说:“呜呜呜,你把小鸭子打哭了,以后再也不给你下蛋了!”这下,妈妈可笑得合不拢嘴了。
看书是我的爱好,幽默是我的性格。你们觉得我可爱吗?
这就是我
HI,看到那个小姑娘了吗?她就是我------葛馨远。我今年8岁了,在山东省临沭县教师进修附小上小学三年级。爸爸妈妈希望我们的家庭永远充满温馨,所以给我起了这个名字。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在后面扎一个马尾辫。爸爸说我的特点就是一个圆,脸蛋圆圆,像个大苹果;长着一双圆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像两个黑葡萄;圆圆的鼻头,一笑就打皱;红红的嘴唇,一笑两个嘴角就向上翘,脸颊上两个圆圆的酒窝,大家都说真好看!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也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平时都很爱我。
我的性格是活泼开朗,脾气急躁,所以不论在学习、生活中,经常出现犯错的毛病。有一次做数学基础训练,976除以6等于几。正确答案应该是162,可我一粗心,竟变成了62。基础训练发下来,我一看,呀!一个鲜红的“×”,就这道题错了,其它都对。我后悔地想:要是细心点就好了。我妈妈常对我说:“要认真细心,千万不能毛糙,这样会影响很多事情的!”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脾气急躁的坏毛病。
我的爱好很多,喜欢画画、手工、玩游戏、读书……我最喜欢看书了。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給我买了许多的书籍,如《婴儿画报》《幼儿画报》每期都不漏掉,然后妈妈就给我讲上面的儿歌、故事,可以说,我的童年就是在书海中度过的。随着我年龄的增长,爸爸给我买的书也越来越多,我一学期至少要买10~25本书(学校里的杂志不算)。现在,我家里已经有几百本书了,都快放不下了,所以,我就经常到书店里去看书,一看就是大半天。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也坚信:好书能伴我一生。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如果愿意就到进修学校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