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陈子睿,今年十岁,是一小三(4)班的学生。爸爸妈妈为什么给我取了这个名字呢?听爸爸、妈妈说过,“子”有天子之意,“睿”是聪明通达,明晓事理意思,同时还是古代颂扬帝王的用语。当然,爸爸、妈妈不一定是让我长大后要当帝王,但他们真心希望我长大后能成为社会、家庭的栋梁之才。
我知道要想成为社会、家庭的栋梁之才很不容易,因此,我必须从小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注意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懂得做人的道理。
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我喜欢打篮球,对篮球可以说是情有独钟,每天只要有时间,我总要打打篮球,我曾经参加过学校篮球队,代表学校参赛得过大奖;我还喜欢游泳,每隔一段时间,我总要到游泳池里去泡泡澡,一见到游泳池里那清亮亮的水,我便情不自禁地一个纵身跳了下去,有时会掀起一个巨大的浪花,让人们惊叹不已!像唱歌、电脑、下棋等项目,我都非常喜欢。
这就是我,一个天真活泼、一个童言无忌、一个快快乐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