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我思索,思索。这里有温馨的宁静,也有激情的舞动。 Traveling in the ocean of the book, I think and think.Here are warm tranquility and passionate dancing.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喜爱读书,因为它可以使我进步;我热爱读书,因为它可以使我浮躁的心得以平静;我酷爱读书,因为它可以净化我的心灵。
我拜读过古今中外灿烂的长卷,翻阅过人世千般气象的纸页。触摸书中故事的经脉,展读书中人物的笑颜,品悟书中文章的内涵,那行云如水的语句,花雨缤纷的意境,真挚动人的情感,顷刻间唤醒了我的心灵。有好书陪伴的日子,我充实,快乐,振奋!被荡涤过的心灵在书香的浸润中闪光,炫彩,歌唱!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如鸟儿没有翅膀。这是莎士比亚说的一句话。
古人云:开卷有益。的确如此,书籍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告诉了我们人生的启迪。一本本好书把我们从无知的茫茫人海中带进知识的殿堂,它让我知道了双目失明而还坚持创作的奥斯特洛夫斯基,名垂千古的周恩来总理,伟大的文学家鲁迅先生,还有......书成了我们形影不离的朋友。
我爱读书。曾几何时,我置身书海不可自拔。《雷锋日记》使我明确人生存的意义,便是作一颗为人民服务的螺丝钉,我因此明白奉献的一生最美丽;《老人与海》中那位不屈服于风暴,勇于抗击的老者让我肃然起敬;《茶花女》让我铭记,只要心存真情,人格将永具魅力!我在书中目睹了黄河的九曲喷薄,见证了长城的雄伟逶拖,领略了金字塔的庄严神秘我居高临下,历史长河里的点点滴滴尽收眼底,人类社会的没一寸足迹一览无余!
这一本本好书,让我了解了旧我更多地了解了各种各样的知识。正是这一本本催人奋进的好书,一把把美丽的金钥匙为我们打开了坚固的大锁。
好书、名言,现在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们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是书,让我健康成长!是书,让我开心快乐!是书,让我聪明伶俐!书,它是一名老师,也是一座丰富的知识宝库。
同学们,与好书交朋友吧!它会带你走向成功的彼岸,这一份营养品全部充实到你身躯,引领你一步步走向神奇而美丽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