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时光匆匆,月流逝。转眼间我们结束了欢乐的寒假时光,迎接我们的便是新的开学季节,心中总是无比的激动,因为我们又可以观看年度的《开学第一课》节目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
所谓的开学第一课是个大型的公益节目,里面记录的是这年当中所发生特别有意的事件和些光荣人物的事迹,进而通过开学第一课这期节目来学习他们那种优秀的品质。而今年是我们伟大的党周年纪念日,面对这伟大的时刻,我们心中除了自豪,更多的是来自心中那份骄傲。每当观看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时心中总是热血沸腾,是啊,祖国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多多少少离不开我们党人民的付出,离不开那份忧国忧民,生为祖国事业发展,甚至贡献出生的爱国情怀精神。这份精神将会随着世世代代的永远的传承下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如学有余力,请大家把疫情当作个课堂,展开更深入的思考和探究,可以用行动来为自己、社会和世界承担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