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18号除夕夜那晚8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电视机前和广大观众朋友们一起收看2015年羊年春节联欢晚会
作为历年来准备时间最短的春晚,第三度执导的哈文团队依然为全国观众端上了一席色香味俱全的电视“年夜饭”。
在36个节目背后,这届春晚在演播室设置、节目内容精彩程度和观赏度、新媒体互动模式、吉祥物设置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创新,而三个反腐题材的语言类节目更是成了这届春晚点睛之笔。
在春晚开始时由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同台飙歌,之后邓紫棋、莫文蔚等女神齐齐驾到,更有贾玲勇敢地扛起了提升春晚颜值的大旗……
另外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多数为定制作品,话语尺度空前,对社会丑恶现象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剖析。
随着昨日“反腐三部曲”的登场,“你这拍马屁的功夫都是血液里流淌的”、“这是一个让你们家祖上都诈尸的好机会”、“别总想着领导喜欢什么,多想想老百姓需要什么吧!”等反腐金句也迅速在网友中流传。
在获得欢笑的同时,反腐作品也把犀利讽刺真正融入到了语言类节目中,可以说,大尺度反腐作品亮相春晚,大快人心。
可见今年的春晚是不是前所未有的春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