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傍晚,我背着书包郁闷地边踢石头,边低头走路。数学考试成绩很糟糕呀,回家又要吃苦头了。突然一个“庞然大物”挡住了我的去路,我猛地抬头一看。咦,是一个男人,好高呀!是电视剧中的长腿叔叔么?不对,他想干嘛?莫非想拐走我?我警惕地看着他。
“你好,小朋友。我是溜溜博士,”他很有礼貌地鞠了一恭,弯下腰,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
“呃……是…你…好…我是…小婷。”我慌慌张张的伸出手。我还没想好怎么应付他呢!怎么办,他肯定是要拐走我了!看他那模样,戴墨镜,穿风衣,跟电视上的一样!我这双腿怎么回事,不听指挥地立在原地。
“是这样的,我想找一个人来做实验,你愿意么?”
“什么,做实验?”哟,演的蛮像的呀!
“是的,我将克隆另一个‘你’。”
“克隆!”我一下来了精神,完全放松了警惕。
“克隆就是……”溜溜博士一看我感兴趣,开心地滔滔不绝起来,但我完全没听进去。
因为我在思考我该不该答应,但问题是他是真博士还是假博士。哎呀呀,甭管了!与其回家挨打挨骂,不如漫游一个有趣的世界!于是,我干脆打断了他的话:
“对不起,打断一下。我想好了,我去!”
溜溜博士欣喜望外,“真的么?太好了!”说完不知使用了什么魔法,我眼前顿时一片漆黑,我只知道我在走,而且耳边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没一会,我坐在了椅上,然后我的头和脸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按着。再然后,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了眼,发现我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再往两旁看,吓!怎么会是‘我’呀?我猛地坐了起来,盯着坐在床边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男生。
“你……”我不会真被克隆了吧?我的脸没被毁吧,我忙手乱脚的摸自己的脸。
“你好,我是小z,很高兴认识你。”他露出洁白的牙齿,伸出修长的手。
我愣了一下,怎么会这么帅呢?正点至极,正是我的理想王子!我小时候还吵着要做男生呢!现在,愿望实现了……我两眼正冒无数“爱心”,痴痴地傻笑……
我突然清醒了,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我跟他握了手。咦,他的手没温度耶,对,被克隆的不是机器人么?
这时,溜溜博士打开门走了过来,看见我醒了,高兴地伸出手:“谢谢你,小婷!托你的福,我的实验成功了!可我不小心把你克隆成男生了。”
“那更好呀!我还谢谢你实现了我少时的愿望呢!没想到‘我’这么帅呀!正点!哦呵呵呵……”我脱口而出,发现小Z居然害羞地低下了头。哈哈,真可爱呀!
“为了表达谢意,我要送你个东西,”溜溜博士神秘地笑着,从口袋拿出了一个项链,上面有块“晶莹剔透”的蓝宝,“喏,你把它挂在胸前,要是有了什么麻烦,就握住这个‘蓝宝’,并念出‘小z小z’两遍,他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真有这玩意啊,我在看过呢。谢谢你,溜溜博士,”我接过来,爱不释手的,我突然想起什么事,失声大叫:“糟糕!现在什么时候啦!”
“15号晚上8点呀。对了,你要回家是吧,”溜溜博士也想到什么,镇定道,“你放心吧,有他在呢。”
对,有小z在呢。他冲我点点头,“那我们先走了,再见,溜溜博士。”
“再见,溜溜博士。”我下了床,拿起书包。
“再见,孩子们。祝你们一切顺利!”
我们走出了实验室,经过一番讨论,我们终于想好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尽管有点冒险。
我领着小z走到了家门口,透过猫眼发现家里灯还亮着呢。妈妈肯定在家等我,爸爸可能去外面找我了。考试不及格加上这么晚回家,不把妈妈气死才怪……
小z似乎看穿了我心思,“你放心好了,我替你进去,你在你房间窗外等着,我会开窗让你翻进来。”
“那怎么行!我妈会把你打成废人的!”让他替我挨打,这说不过去呀!
“没关系,我身体是没有知觉的。”说完催我走,背起我的书包,拿我的钥匙打开家门……
我感激得望了他一眼,走到窗外等。呀呀,看我这脑子是什么做的,小z不是男的么?小z怎么跟妈解释呀?真是的!对不起,小z,我忽略这个问题了!
良久,房间里好不容易亮起了灯,妈妈陪小z走进房间。咦,小z下了什么药呀?我妈不生气啦?真有两下子!小z把妈妈“赶”除了门外,急匆匆的过来打开窗户,我费了好大的力气翻过了窗户。忽然,后边传来保安的喝声,“干什么!动作停止!”……
“醒醒,醒醒!太阳晒屁股了!”
我眯起眼睛,伸着懒腰,原来是梦呀,想起那个没有结局的梦,责怪道:“哎呀,都怪你!刚做了这么好的梦,被你打断了!”
呀,原来男生的我是这样的呀!可我有这么花痴么?嘿嘿,看来克隆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