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别作文
在你分别自己最好的朋友时,你会伤心哭泣吗?而就在我快被学习压得喘不过气之时,就遇到了这件事情。我在班级里最好的朋友葛晨瑶因为在石浦的房子租掉了,她们没有了住处,所以她们得搬到宁波去住,而葛晨瑶也得离开学校去宁波的新芝小学读书了。
在我们组织委员的一致认同下,这次的主题班会是给葛晨瑶送行。我很伤心,因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主题班会开始了,我们的同学给葛晨瑶准备了很多的礼物送给了葛晨瑶,葛晨瑶很激动,所以流出了眼泪。
在多媒体的帮助下,我们看了关于新芝小学的资料,其实这是一所刚开起来不久的学校,比我们的学校小很多。教师和学生也是我们多。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环节了,那就是用照相机拍我们的集体照或两人照、多人照。葛晨瑶在那时很开心得和我们一起合照,有所有女同学、个别男同学和葛晨瑶一起拍的照片,有我和葛晨瑶一起拍的照片,有我们铁四角的照片等等。在快乐的同时,我也有一丝伤心,因为葛晨瑶要离我远去了。虽然葛晨瑶说学期结束就会回来石浦,玩会儿再回去,可我还是有些伤心。
主题班会结束了,可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没有办法,只能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在四年级的暑假里,我看见葛晨瑶把我加为了好友,我也加了她,她说她在宁波那儿过得挺好的,作业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并还得知新芝小学其实是要通过考核的,如果考核不过关,那就不能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