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走出教室。 你瞧,绿茵场上踢足球的高年级的大哥哥在进行着激烈得比赛,大哥哥们个个生龙活虎,比赛开始了,大家你追我赶,不断的传球抢球,正在这时,一个大哥哥抢到了,只见他左闪右躲抢球的人,来到球门前,抬起脚大力射门,球像箭一样飞过去,“球进了,球进了!”台下一片欢呼声。中年级的同学们在玩羽毛球,羽毛球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再看低年级的小朋友在玩“老鹰捉小鸡”游戏。刚开始,小鸡警惕性很高,每个小鸡都随着母鸡的节奏快闪,老鹰无可奈何,只有想办法,他脑筋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假装散步,悠闲的走着。好像忘了要捉小鸡,小鸡也放松了警惕。突然这时,老鹰饿虎扑食般的扑上去,呵!收获不小,捉住一只小鸡。操场上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