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走出教室,奔向操场。他们有的跳绳,有的跳高,有的玩滑滑梯,有的拍皮球,还有的下象棋。安静的操场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瞧!小红和小兰轻轻地晃动绳子,美美在绳子中间跳来跳去。
小明在练习跳高,经过不断地努力,只有他飞身一跃,像一只小鸟一样,轻轻地落到地上。
小刚正弯着腰,目不转睛的盯着皮球,一下一下地拍。小东还帮他数数呢!一下,两下,三下……不知不觉,已经拍了一百多下。真是个拍皮球“高手”啊!
我和小华爬上滑滑梯,我“嗖”地一下从高处滑了下来,哇!好刺激啊!我的心吓得怦怦直跳。
虽然操场上这么热闹,但小军和丁丁仍然专心致志地下着象棋。他们下的难分难解,不分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