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玩耍的人。而且她说过送给别人的礼物,不在乎花钱多少,关键是诚心诚意,让人喜欢就可以。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你知道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吗?我告诉你吧,我精心的给妈妈做了一张漂亮的贺卡。贺卡的样子是:四周是用不同颜色的彩纸贴的小花,中间有五个大字一颗?,是这样排布的,“我爱你?妈妈!”最上面循环排列着一行字:“节日快乐”。
妈妈有最大的特点,干起工作或家务来风风火火,干脆麻利,但是玩起来也特别的投入,她会把一切事情都抛到脑后去。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可是我觉得很难写,妈妈答应要辅导我,可是一玩起来却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我一再提醒妈妈也不理会。
这就是我的妈妈,但是我深深的爱着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