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的雨侵蚀着大片的土地,花儿们此刻也在享受着雨给它们的滋润。
而此时的我正在和同学们闲聊,因为现在是下课,所以同学们纷纷离开自己的座位,和自己的好朋友聊了起来,脸上各自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校园,在这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雨也随着我们的笑声越下越大,显现出了罕见的默契。
不知过了多久,随着一声轻快的鸟鸣声,阳光依稀地从云层中显露出来。
碰巧,正赶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跑步,当然---跑步对大部分女生来说是一场持久的战斗,我们班也不例外,但是,她们一个个娇小的身躯去没有放弃,脸上显着坚定,当她们胜利的跑完时,一丝丝的笑容就瞬间从她们的脸颊上流露出来,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在阳光的衬托下毅然的滚落在炙热的地面上。
这就是我们班,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