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甜蜜而又温馨家庭里。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姐姐和我。
先说爸爸吧。爸爸是一位体育教师,身体强壮。可以从楼下抱一大箱水果或蔬菜,一直跑到六楼,都不间歇,怎么样?力气够大的了吧!家里的力气活一般都是爸爸抢着干。爸爸的脾气很好,经常陪我们锻炼身体,教我们打球,他的球技在我心里可是一流的哟!平时他还爱看报纸、听新闻,最近发生的国内外大小事,都是爸爸在饭桌上讲给我们的。真是一位难得的文武双全、和蔼可亲的好老爸。
妈妈脾气可就没爸爸好了,她爱批评人。但她什么都会,总爱做一些我最想吃的好饭,馄饨、蛋糕、蒸蛋、烧排骨等,妈妈做的可好吃啦!妈妈也很辛苦,家里到扫卫生的事,她几乎全包了,下班回来,除了做饭,不是扫地,就是拖地、整理房间,忙得不可开交。妈妈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坚持每天晚上给我检查作业、辅导。爸爸和妈妈真是天作之合,他俩从不吵架。这让我很得意,在家疯狂的乱摆东西,妈妈只是唠叨,但每次都收拾得干干净净。
爷爷奶奶更是有趣,每次因为一点小事就吵起来了,可是吵着吵着就笑起来了,其他人也就跟着笑起来了。
我虽然有些邋遢,我可是家里的开心果,我爱讲笑话、脑筋急转弯。只要我一出马,家里人除了姐姐都会大笑。但我有办法让姐姐笑,很简单,就是对着她笑20秒,她不想笑也被我弄的没辙了。
这就是我的家庭,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充满着关心、爱护。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