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温馨教室作文三:布置温馨教室
星期一的班队会上,章老师在广播里说道:“请大家在星期五前布置‘温馨教室’,到时候,我们来评最好的‘温馨教室’……”等章老师一说完,吴老师就问我们:“我们可以怎样布置‘温馨教室’?”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有的同学回答:“我们可以带一些植物。”“我们可以带点立体粘纸,美化教室。”有的同学答道。还有的同学说:“我们可以带一点香水,让人觉得心旷神怡,还有许多温馨的感觉。”于是,吴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回家作业——带一些布置“温馨教室”的东西。
回到了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他二话没说,立刻带我去了乐购超市。我在里面左挑右选,没找到一样可以布置教室的“好东西”。突然,一个反射着银光的东西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条彩带。我想:如果在教室里挂上几条彩带,让人看了就觉得很热闹,更不要说是温馨了。于是,我就买了几条五颜六色的彩带,准备第二天拿到学校。
第二天在教室里,我看见了许多同学带了五花八门的东西:周乐妍带了上面有许多蝴蝶的立体粘纸贴在了墙面上,为墙面添了一份光彩;余泽程、汪晟带了许多盆颜色鲜艳的花,放在窗台上,让教室生机勃勃;王沐晗还帮我们班级打印了许多精美的“字”,贴在图书角上……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哪个班是第一,但是我们四(3)班的同学们坚信我们一定是第一名,因为我们四(3)中队是个温馨、团结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