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温馨教室作文二:温馨教室
“有严明的纪律,才有温馨教室”看着黑板上富有艺术气息的粉笔字,我不禁环顾四周,嗯,温暖……
最显眼的莫过于那四幅国画了。小樱桃,鹦鹉……既给教室添了几分书香气,又不失活泼雅致。
再看看一旁那红色的三个大字:爱心角。而下面,则是一块粉色的心形板,上面挂着的全是充满感激的心:感谢……感谢……
角度再稍稍往左,咦?蓝底黑字:生物角。下面放着的全是同学们带来的植物:文竹、仙人掌……看起来好舒服!
接下来是……图书角!呵呵,这可是全班同学捐出来的心爱的宝贝哦!有科技类的,文学创作类的,童话故事,外国名著……享受着精神粮食,也不忘别人的帮助!
还有还有,设计精美的黑板报,那一幅幅插图,一段段文字,一个个醒目的标题,足以让我们大饱眼福!
最后便是寄语队训板块,沈大侠寄语让我们铭记在心,队训的别致、排版的巧妙,竟然把小队照片沿轮廓剪下贴上,富有立体感,创意无限!
哦,不对,那不是最后,因为还有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共同进步,遵守班训,团结一致。望着周围的同学,脸上洋溢的是永远的欢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