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温馨教室作文一:我们的温馨教室
每天清晨,当初升的太阳洒进我们的校园时,我们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在我们的教室,此时显得格外的美丽。在我生活中有三个家,大的是祖国,小的是我的家庭,而我的班级成为第三个家。
走进我们的班级,一种温馨,一种美丽会向你涌来,在这里的每一寸空气都充满着浓浓的温馨,我的班级就像一个调色盘无时无刻用色彩编织每一天。
在图书角的小角落里,有两本不起眼的新华字典,它却给同学带来了便捷,带来了方便。一次,同学们在议论作业音标怎么念,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有的说前鼻音,有的说是后鼻音,后来我们说查字典,可都没拿字典,我们想到了同学捐助的字典正在图书角呢!我们翻开了字典,解决了一个题目,阻止了一段争吵。就是这么一本小小的字典,用处是多么的广泛啊,是教室温馨起来。字典,是我们的书面老师,可以让我们知道怎么写,什么意思,怎么拼法。伴随着我们成长。
教室宛如一个大家庭,温馨是需要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共同创造的。我相信我们将要更加团结,更加齐心协力,将我们的温馨生活成为一片成长的乐。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里散步,洒下快乐时光,接下来的一年时间,我一定会在这个温馨快乐的校园,过的充实,在记忆力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