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的回忆几乎都很美好,有那么几个 不愉快的回忆也被覆盖了,要说温馨的回忆,大多都是父母留给我的。
我不知道父母是怎样认识的,我只知道从他们相爱的那一天起一直到今天,他们过得都很甜蜜,他们俩个看起来永远都那么恩爱。现在的他们早已经没有了年青时的浪漫,但是从一些小小的细节里,我都可以看得出他们当年恋爱的影子。
有一次,母亲因公事出差去山东,当时是冬天,母亲的衣服有些单薄了,所以父亲决定带母亲去买衣服,买的衣服的确不少,而且每件都是父亲亲自挑的,然而令我感动温馨还不是这些,在走进和走出商店的时候,他们一直都是牵着手的,而我只是静静地跟着他们,感受着这样一种特别的温馨,就连身边的事物都因为父亲的恩爱而变成暖色调了。在上飞机前,父亲和我都去送母亲了,在去候机厅的路上,父亲很自然地接过母亲手中的旅行箱,而母亲也下意识地牵起了父亲的手,两人的动作很自然也很迅速,但是仍然给我留下了温馨的回忆。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到了上飞机的时间了,临走前父亲理了理母亲的头发,说:“小心点,别感冒了,多穿点衣服。”“我会的,你放心吧,我走了。”几句简单不过的话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听起来歌谣般的柔和。
父母的恩爱,造就了一个温暖的家,为我留下了温馨的回忆,我想这也是我为何会感到幸福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