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1】 一场婚礼正在进行,主婚人、双方家长和新娘都讲完,临到新郎讲话了。新郎很紧张,结结巴巴地说:欢迎大家参加我、我的婚礼,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2】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3】 欢天喜地结姻缘,洞房花独尽美酒,今生月夜共幽梦,从此双飞比翼鸟,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尽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伦。真心祝愿百年琴瑟,白头偕老。
【4】 珠联璧合好姻缘,情投意合爱缠绵,才子佳人结连理,只羡鸳鸯不羡仙。祝福朋友新婚快乐,爱情甜蜜,白头偕老,一生幸福!
【5】 春花灿烂凤鸾和鸣欢,雕梁画栋娇燕双栖悦,并蒂花盛开恩爱路,比翼鸟双飞温柔场,美满姻缘天注定,快乐生活永绽放。愿只愿鹣鲽情深一生幸福,缱绻深情一世温馨
【6】 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变老,最幸运的事是和你朝暮相伴,最幸福的是是和你生得儿女,最美好的事是和你相知相守,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祝:执手相随,百年好合!
【7】 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烛红喜飘,鸿雁传书贺喜到,送来祝福共三条:一祝:新婚新禧乐陶陶,赛似神仙任逍遥;二祝:早生贵子娃哈哈,吉祥三宝享天伦;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8】 千年爱恋汇成的语言,千年等待变成的姻缘。今天的你们是月老种下的期盼,是时光轮回的爱恋。xx的电波带去我衷心的祝愿,祝你们快乐齐老,永结同心。
【9】 阳光照,小鸟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联璧合;人和美,永沐爱河。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圆,永结同心,新婚快乐!
【10】 我喜欢生命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喜欢那用心唱出来的歌,更喜欢看这条短信的人能得到一生一世幸福,祝你新婚快乐。生子祝福语
【11】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请享受你们的新婚,祝福你们!
【12】 新婚之际,想对你们这对新人说: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祝你们白头到老!
【13】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向你们衷心地祝愿:祝愿你们新婚愉快,爱比高天更高,情比深海更深!
【14】 抛开以前的流言蜚语,忘记远去的情感纠葛,留住美好的甜蜜惊喜,创造幸福的快乐未来。朋友,新婚之喜,愿你们携手走向,恬静生活!
【15】 杯与水水与杯,有水杯方显价值,有杯水方有栖身处,今天鲜花为你们祝福,鞭炮为你们祈福,众人为你们道贺,我为你们庆祝,愿你们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16】 红梅映雪开,郎骑竹马来。喜酒宴客宾,瑞雪迎新人。唢呐吹喜庆,鞭炮鸣吉祥。叩头需见响,天地与高堂。冬寒洞房暖,爱情苦后甜。祝:新婚愉快!
【17】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结连理枝,不羡神仙逍遥游,只羡鸳鸯戏水在池中。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祝你们喜结连理,白头偕老!
【18】 比翼鸟儿齐飞翔,恩爱新人结成双。同心相牵拜父母,一道携手谢宾客。不求彼此多富有,一心只愿幸福伴。长长久久永和睦,天天年年都快乐。祝君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19】 看你们历经艰辛牵手与共,那幸福羡煞旁人。看你们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们:新婚愉快,相亲相爱幸福永远!
【20】 鲜花铺满路,歌声飘满屋,吉祥的唢呐吹起来,祝福的锣鼓敲起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新婚快乐,万事如意,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幸福永远。
【21】 新婚喜,拜天地,鸳鸯相对浴红衣。比翼鸟,连理枝,相亲相爱一辈子。礼炮响,唢呐吹,彩蝶舞出天仙配。入洞房,花烛夜,双宿双飞沐爱河!祝:百年好合
【22】 感谢老天安排你们相遇,经历考验最终走到一起,幸福彼此,甜蜜延续,永生永世牵手白头,天长地久相偎相依,祝新婚快乐!
【23】 伴娘是“好运”,还听说你未来的宝宝叫“快乐”。愿你美满一生哦!
【24】 听说你要结婚了,我来捧场道个喜!抓紧时间生个娃,一家三口多甜蜜!
【25】 婚后生活琐事多,柴米油盐酱醋茶。虽说经营较辛苦,这是美满幸福家!
【26】 步入婚姻的殿堂,从此你的人生芬芳,请把快乐深藏,把幸福包装,忘掉烦恼忧伤,把握生活地久天长,祝你婚姻快乐,早生贵子。
【27】 没有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结婚了,应该是注定的吧,要生活一辈子的人了,不要发小脾气。圆圆满满的过一辈子,记得有我的祝福哦!
【28】 祝你们新婚拥有无穷欢乐,快乐祝福环绕,实现甜美梦想,永浴无止境的欢乐年华与幸福。与身边的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幸幸福福地记录着快乐生活的点点滴滴!安全标语大全
【29】 今天,百花为你们芬芳,小鸟为你们歌唱,幸福展开甜蜜的翅膀,快乐在阳光中放声歌唱,相爱的恋人走进结婚的殿堂,愿你们携手奔快乐,幸福万年长。
【30】 连理枝头喜鹊闹,才子佳人喜成家。举案齐眉比翼飞,笑对共饮莲花酒。百年共枕鸳鸯恋,堂前开满合欢花。两情相悦恩爱浓,甜蜜幸福到永久。
【31】 手持钢枪赴边关,万里长征共婵娟。恭贺新婚祝平安,天涯海角常思念。成家立业盼团圆,保家卫国一身胆。军人家庭最灿烂,相约爱国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32】 迎亲锣鼓响连天,欢庆唢呐炮竹喧。花团锦族宾客满,盛宴酒令笑声传。沉鱼落雁礼厅羡,羞花闭月瞧天仙。玉树银花相拥抱,默声许愿永相伴。恭贺:有情人终成眷属,新夫妇共手浇园。
【33】 人逢喜事精神爽,家沐喜气喜盈门,珠联璧合好美眷,鸳鸯衷情结良缘;良宵香浓情缱绻,洞房春暖意缠绵;琴瑟和鸣婚美满,白头偕老福婵娟。祝福你新婚快乐,一生幸福。
【34】 同跨骏马驰千里,共植玫花百日香,正是莺歌燕舞日,洽逢花好月圆时,
【35】 今日结成幸富侣,毕生描绘锦绣图,容貌心灵双健美,才华事业两风流祝一生幸福!
【36】 听说你要结婚了,与一个叫“幸福”的人共结连理,嫁妆是“如意”,聘礼是“健康”,
【37】 拿着鲜红的结婚证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38】 张灯结彩把祝福送,欢天喜地把新人迎。锣鼓喧天把恩爱唱,鞭炮齐鸣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连理结,两厢情愿把洞房入。祝你们共享爱情,共擎风雨,白头偕老。
【39】 原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视福你今天牵手伴侣踏上新的人生路,从此风雨无阻彼此照顾。原你和你的另一半白头偕老幸福永驻,平安美满比翼共度。
【40】 鞭炮声声响,新人进礼堂。亲爱的朋友,今天你结婚了,你的幸福生活就这样开始了,你的脸上,喜笑颜开,我知道,这刻,你真的满足了,祝福你,与她携手,走向美好明天。
【41】 喜鹊枝头闹,喜讯又传到。新婚在今朝,嘉宾都来到。礼炮入云霄,歌声不停绕。新娘模样俏,新郎乐淘淘。喜结连理共白头,此生只愿与君伴。祝新婚快乐,甜甜蜜蜜!
【42】 线牵住过往的你们,月老为你们写下传说。种下美丽的情种,如今绽放出花朵。记得对你说,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43】 在鲜花烂漫的季节你们走进幸福隆重的殿堂,举案齐眉、同舟共济是你们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寝同食。祝你们金婚幸福福禄寿。
【44】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的升华。相爱的人在携手走进殿堂的那一刹那。就注定风雨同共。品生活百态,饮世界万千。源源流长,同看天荒地等老。
【45】 鸳鸯成双,爱情甜蜜;蝴蝶成双,幸福吉祥;好事成双,喜上加喜;好梦成双,福上加福。愿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好事连连、好梦圆圆!
【46】 喝下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结婚礼堂真敞亮,父母宾朋喜洋洋,敬过父母敬来宾,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47】 单身的终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我在远方托xx的和风给你们送去我最真诚的祝福,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48】 这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今天,你终于成功的把自己推销出去了,为此,我为你放鞭炮、吃喜糖,最后告诉新郎:货已售出,概不退换。祝新婚快乐。标语大全
【49】 珠联璧合,天赐良缘;郎才女貌,美满姻缘;心心相印,三生有缘;比翼双飞,永结福缘;白头偕老,甜蜜情缘。恭祝二位,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
【50】 橙黄石榴迎新人,大红樱桃贺新婚。水晶葡萄赠蜜甜,青青苹果保平安。草莓弥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园中欢乐颂,新婚燕尔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51】 月老牵红线,姻缘一线牵,真爱一世情,浪漫相扶老,花开并蒂莲,生生世世好,今日结良缘,草美花也笑,祝君共白头,百年都嫌少,祝新婚快乐!
【52】 英俊潇洒的你,美丽善良的她,一对佳偶在此喜结良缘;你的勇敢坚强,她的温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快乐安康。朋友结婚祝福短信
【53】 郎骑竹马来,两小应无猜。相看两不厌,相爱到永远。礼炮已喧天,喜庆添笑颜。誓言共今生,天上与人间。洞房花烛夜,甜蜜浴爱河。祝:相敬如宾,钟爱一生!
【54】 天喜地喜红梅放,主欢宾欢新人来,映日红莲开并蒂,同心伴侣喜双飞,一世良缘同地久,百年佳偶共天长,只愿今生情缘常相伴,今世姻缘常相守,新婚快乐。
【55】 很高兴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奋斗,我不会忘记我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业的美好时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贵子!
【56】 结婚不送礼,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紧紧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喜结连理在今夕。
【57】 在你们大喜的日子里,送上一份祝福:张灯结彩新婚际,鸿雁双飞齐比翼,花年共结连理枝,丽日莲开并蒂时。来年喜笑得贵子,夫妻恩爱百年期。
【58】 喜结良缘成夫妻,白头偕老情意长,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贵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恭祝新婚快乐,生活美满。
【59】 千年的缘分今日牵手,百年的祈愿此刻白首。月老扯来的红线将两颗心拴住,愿xx的清风带去我由衷的祝福:祝你们喜结良缘,今生共相伴,生活更美满。
【60】 情人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你们的婚姻,愿你们快乐一辈子,恩爱到永远。
【61】 昨天月老托梦给我,让我帮他发个短信给你们,说你们两个他罩着,保你们一辈子恩爱甜蜜,白头偕老,幸福美满,天长地久!祝新婚快乐!
【62】 梅花盛开迎新人,雪花漫舞庆新婚,郎有才华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对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