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雪到绿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从失败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风雪,踏着冰层闯出来的路!祝公司大展宏图!鸿运开来!
在风雨中,走在泥泞的路上,我会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热讽的风风雨雨和满地世俗的泥泞中迈动坚定的脚步。于是,我赞美:风雨的路,泥泞的路——勇敢者的路!
一些貌似偶然的机缘,往往使一个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发生变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实不偶然,它闪耀着您的生命焕发出来的绚丽光彩!
您永远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愿您的事业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您不图舒适和轻松,承担起艰巨的重负,在别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我由衷地预祝您成功!
惨淡经营历千辛,一举成名天下闻,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祝你成功!
贵厂用户至上,质量第一,锐意创新,步步领先,堪称同行典范。祝事业日新,宏图大展!
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开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愿典礼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谨祝公司开业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