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将要到来了,为你的父亲送上美好的祝福吧。
有种爱可以粗犷可以心细如发,有份情可以含蓄可以热情如火。有个人默默站在你身后,为你的成长加油,为你的成就微笑。他的名字叫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如春日暖风,柔和而不张扬;父子像夏日小雨,丝丝给予你我凉爽;父爱如秋日枫叶,红火满心房;父爱像冬日暖阳,温馨散发光芒。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星星从不向夜幕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我们从不向父亲倾诉思念,却永远牵挂!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父亲节送父亲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让它伴父亲每一天,祝父亲节日快乐。
您还存有我童年的风车吗?那是您亲手帮我策划;您还会讲那古老的故事吗?“小白兔和大灰狼”伴我长大;为我您的青丝变白发,父亲节快乐亲爱的老爸!
我把问候埋在土里边,走到哪您都看得见;我把祝福挂在天空上,走到哪您都能望得见。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祝您永远健康,一生平安!
老爸,今天是您的节日,虽然我在千里之外,但是感激祝福犹在,祝愿您永远平安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如意,有我的问候和祝福更惬意,父亲节快乐!
2012年父亲节就快到了,让我们一起在父亲节把祝福送给我们可爱的爸爸,给做爸爸的朋友,父亲节祝福语祝福朋友
您可记得,洗的第一片尿布?上面的地图是我画;您可想起白墙上的字,是您教我第一次涂鸦;母爱无边,父爱是天,爸爸您是儿女永远的牵挂!父亲节快乐!
慢慢长路,我并不孤独,我知道,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所付出的爱心与努力,不亚于任何一个母亲的辛苦。父亲,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父亲节到了,没啥送你,送你三个情人,一个说陪你终生,另一个说伴你左右,还有一个说永留你心中!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
老爸你知道吗:每天都会有人赞叹我的聪明、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老爸:父亲节快乐!
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爱心赫赫有名,耐心远近闻名,细心天下知名。父亲节就要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平安!
三八妇女节,您心里不平衡了吧?五月母亲节,您心里更不是滋味了吧?今天是父亲节,我祝您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到永远!您现在可以开心一笑了吧!
哪个老爸不是名人?为儿为女取姓名,劳心劳力无虚名,不求闻达不图名,一片爱心谁可名。父亲节就要到了,祝天下“名人”父亲快乐健康!
父爱是宽阔的海洋,拥有包容一切的力量,把温暖纳入胸膛,把坚强放在身旁,为儿女撑起幸福的阴凉,为孩子洒下万丈的阳光,父亲节遥祝爸爸永安康。
春花秋月何时了,父爱知多少。小屋昨夜又东风,故园回首不堪月明中。健康快乐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孝心几多有,恰似一江春水流个够。父亲节快乐!
有一个名字,沉甸甸,有一份感情,重千斤,有一个人,一直在,有一句话,对你说: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您的生命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并象夏天的太阳一样火热,有着秋天枫叶一般的色彩,时值霜天季节,也格外显得神采奕奕。祝福您,永远安康!
父亲的眼神是无声的语言,对我充满期待;父亲的眼神是燃烧的火焰,给我巨大的热力;它将久久的,久久的印在我的心里。祝您节日快乐!
身在远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内心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乐!
您无私的奉献给了我灿烂如金的生活真谛,虽然岁月燃烧了你的青春,但只会让它弥久而愈明,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爸爸,节日快乐!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您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您几分,祝父亲永远快乐!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也许有一天,你老到无法再给我支持,但我心里那份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您是一棵参天大树,我在您的浓荫之下成长。树上落下一枚两枚甜嫩的浆果,便使我获得丰富的营养。爸爸,祝您节日快乐!
岁月的白发虽然爬上了您的两鬓,在我看来您却永远年轻,因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始终与时代的先行者并驾齐驱。爸爸,祝您节日快乐!
一个人不可能一直坚强,也有脆弱的时候;一个人不可能一直满足,也有失落的时候。今天父亲节,多点关怀多点爱,愿你的父亲最幸福!父亲节快乐!
您激情燃烧的岁月,给我人生拼搏的动力;您坚韧不拔的性格,给我战胜困难的力量;您坚定必胜的信念,给我直面人生的勇气;您朴实无华的父爱;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太阳!
亲爱的爸爸,很怀念儿时你常带我去公园游玩,那时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谢谢你对我的培养,祝父亲节快乐!
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 女儿对爸爸,妈妈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
爱一生之父母, 爱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穷是富,是贵是贱,我都永远爱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您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您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您!祝父亲快乐!
老爸,父亲节到了,我特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但您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祝我我多才多艺的爸爸节日快乐,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样的人物!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快乐!
一个老男人,居然让我爱得那么坚决久远纯粹无私温暖深沉依赖和崇敬!——永远爱你,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