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自信——祝看短信的漂亮女生节日快乐!
如果将我对你的每一次赞扬化为一朵鲜花,那我的周围将永远是开满鲜花的花园,祝优秀的你节日快乐哦!
想着你念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了永远记着你,所以每天积攒米,终于攒够一袋米,趁着三七送给你,愿你越来越美丽!
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审阅,上帝看后吩咐:女生节到了,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最美丽的女人发个短信:祝她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女人,应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让相处的人如沐浴在清凉的月光中一般。
此时今日: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总统给你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节日快乐!
你始终代表中国靓女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中国佳人美丽和温柔的前进目标,始终是中国最广大帅哥梦中情人的典型代表,祝三个代表的你女生节快乐!
祝所有的女同志: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并祝妇女同胞 :上网免费,年轻十岁,上班不累,帅哥排队,无所不会,海吃不肥,衣服不贵。
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祝你天天有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饼干牛奶大蛋糕,祝你薪水年年高!女生节快乐!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女生节快乐!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女生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祝明媚伶俐天下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得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女生节快乐,万事如意。
女孩如花;花如女孩。也许,你便是那如诗如梦的花仙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你愈加秀丽,日臻成熟!
春眠不觉晓,处处性骚扰;贞洁不珍惜,明天变大嫂。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祝你女生节快乐。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没有爱,幸福不会来;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叫未来,祝福女生节快乐!
花一样的年华绽娇娆,天鹅般的美丽起舞蹈。蝶一样的翩飞展风采,春风似的温暖灿烂耀。女生节来到,愿你窈窕淑女跳,尽展媚力阳光耀。
你的每一句话我都视为圣旨,你的每一个眼神我都当做命令,你的每一个动作我都立为典范,你的每一个身影我都奉为楷模。女生节到了,你就是我心中最高贵的女生,我愿一生都做你的奴仆。
聪明的女生将幸福拥抱,快乐的女生把忧愁赶跑,智慧的女生让烦恼遁逃,善良的女生任真诚环绕,美丽的女生和甜蜜一起欢笑。女生节到了,愿聪明的你快乐又智慧,善良又美丽。
你轻盈飞转的舞步,蹈出了青春活力。你精彩欢乐的歌声,唱出了喜悦心声。你天生丽质的笑脸,表现出天真活泼。你刻苦认真的学习,胸怀远大的理想。女生节快乐!
做女生就是好,开心快乐无烦恼;做女生就是好,万千宠爱将你绕;做女生就是好,爱情时刻朝你跑;做女生就是好,男生永远把你当做宝。女生节到了,愿你做个永远幸福的女生。
朝气蓬勃青春四溢,天真活泼神采飞扬。活力四射阳光灿烂,重学考研放飞梦想。人美心善知识渊博,活泼大方和蔼可亲。女生节,回眸一笑定格青春。
女生节到了,愿你和可爱一起舞蹈,向娇俏问声你好;约快乐一起逛街,与忧伤彻底决裂;朝幸福大步向前,走进甜蜜的花园;碰见心爱的男神,敲开爱情的心门。
你是花圃里盛开的花朵,把甜美绽放;你是夜空里灿烂的星辰,把热情闪烁;你是田野里灵动的溪水,把温柔流淌;你是生活里美丽的女郎,把快乐蔓延。女生节到了,愿你快乐!
做女生精彩不停,每天都有快乐向你报到;做女生幸福不已,每天都有甜蜜为你降临;做女生欢畅不断,每天都有浪漫将你围绕。女生节到了,愿你永远开心。
你有一个明星梦,我愿做你永远的偶像;你有一个成长梦,我愿做你永远的后盾;你有一个童话梦,我愿做你永远的王子;你有一个女生梦,我愿做你永远的仆人。我愿永远守候着我心中最美丽的女生。
你是聪明乖巧的精灵,把快乐蔓延;你是超凡脱俗的仙子,把幸福播洒;你是活泼可爱的使者,把温暖带来;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生。女生节到了,愿你快乐!
温柔的性格,美丽的脸庞,可爱的举止,调皮的模样,善良的心灵,明亮的眼眸,你集世界一切的美好于一身,成为我手心的宝贝,愿你快乐开怀!
你的笑那么美妙,让我怎么忘;你的手那么温柔,让我如何遁逃;你的心那么善良,让我情意荡漾。女生节到了,你知道吗?你一直都是我的心动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