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与童心再连线,跟童趣不离散,让快乐更纯粹,让幸福不改变。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整理的儿童节寄语,欢迎继续阅读。
1] 宝宝乖乖,手机开开,短信来来: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特意向广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放一天假,愿你开心过节日!
2] 人老心不老,热情是宝;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岁老天难老,爱比天高。有童心,没烦恼,六一儿童节就到,祝福把你关照,愿你一生都做大龄儿童,天天都美!
3] 经多方权衡,决定聘你作为本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感谢你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和支持,并使用至今。我们的产品宣传口号是:有了尿不湿,快乐过六一!
4] 想吃糖?给你;想哭闹?哄你;想玩奥特曼?送你;想尿床?随你;想识字?教你。今天是快乐的六一,想要怎样都随便,就是不能不快乐!祝你开心!
5] 童年是一口深井,是汩汩不息的源泉,无论你是否贫穷,无论你是否富裕,它都是最清澈、最纯美的源头。儿童节将到,享受跳到“井”中的快乐吧!
6] 沧桑,是昨天的事,今天要打起精神;成熟,是明天的事,今天可以幼稚一点。请忙碌走开,疲惫滚蛋,烦恼闪远,此刻,只与快乐厮混。祝你六一快乐!
7] 欢笑中波光潋滟的湖水,可曾记得儿时的嬉戏?阳光下漫天飞舞的蝴蝶,还曾想起往日的追逐?岁月虽已逝去,真情永远不变。六一儿童节,愿你青春不褪色。
8] 短信到,烦恼消,祝福对你把手招;太阳照,花儿笑,童年生活多美好。六一儿童节即将到,让我们共同回味儿时的美好,让青春永不老。
9] 短信到,烦恼偷偷跑掉,悲伤回家睡懒觉,健康拉着平安跑,祝福问候来报道。六一儿童节快来到,愿你永远如儿童般无忧无虑常微笑。
10] 照照镜子,收起憔悴的神情,露出儿时的笑颜;整整衣衫,丢掉心中的烦恼,重温儿时的美好。六一儿童节,愿你快乐依旧,幸福久久。
11] 最爱的歌是《童年》;天天快乐有童心;浪漫风采保童真;心情愉悦携童趣;美丽依旧是童颜。儿童节优秀习惯要保持,不过尿床要禁忌!六一开心哈!
12] 祖国花朵的绚丽,青梅竹马的回忆,纯洁天真的童趣,两小无猜的情意,如歌岁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迹,儿童节愿你童心童趣常相伴,开心快乐天天随!
13] 每一片云彩都是七巧板,拼出七色的梦想,每一颗星星都是玻璃弹珠,击出梦想的火花。让和们揽住浮云,摘下星星,做一个永远快乐的孩子,儿童节快乐!
14] 每片树叶都有开心的记忆,每朵小花都有快乐的留念,在我们小时候嬉戏的花园再次把童年怀念。我的发小儿们,儿童节快乐,而且每年都过![测试]
15] 玩具给你惊喜,糖果给你甜蜜,游戏给你乐趣,关怀给你爱意,开心伴你每一刻,幸福如花一朵朵。愿孩童的你,和长大的我,六一节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16] 我们用真心播种,用真情浇灌,用真爱修剪,用真意除草,将我们的爱情之树培育成材,在8.14绿色情人节到来之际,愿我们的爱情大树永葆绿意,无惧风雨!
17] 今天是六一,愿你把忙碌的工作放下,化妆就用黑泥巴,带着玩具一大把,穿上肚兜去溜达,任由鼻涕冒泡笑哈哈,饿了吮吮小脚丫,晚上睡觉哗啦啦,世界地图画好啦。哈哈,六一快乐!
18] 寻童年最喜欢的颜色,装扮美丽心情;找童年最初的梦想,赋予追逐的力量;溯童年最纯真的记忆,温暖淡漠的心灵。今天就是我们童年最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追忆美好童年,共创辉煌明天!
19] 今天是你的节日,希望你把鼻涕泡换成微笑,把眼泪化作无畏,把幼稚换成优质,把天真换做坚贞,把无理淘气换做无可比拟。祝你――大龄儿童,六一快乐!
20] 最烂漫的是“童年”,最稚嫩的是“童音”,最动听的是“童谣”,最快乐的是“童趣”,最难忘的是“童伴”,最难得的是“童心”,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童心回放,祝活泼开朗,积极向上!
21] 和朋友们拉拉手,快乐健康驻长久;和家人来拥抱,亲情爱情全来到;和烦恼咧嘴笑,阻碍被信心抛云霄。用童年稚趣打败成人隐忍,得到意外的欢心。愿“六一”同乐,也童乐。
22] 六一儿童节到,为了答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为了答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关照,我特别送你一份儿童节礼物,开裆裤一条!祝你你儿童节快乐!
23] 六一节了,重回童年的记忆。好怀念,你那性感的开裆裤,你那鼻涕当面膜的厚脸皮,你哭笑转换自如的演技,撒气泼来地上蹭个坑的耐力。愿你永葆童心!
24] 今天是儿童节,贪玩的你今天别玩手机,玩了你就别收短信,收了你就别读这条。哎,你还是读了。我除了祝你节日快乐外,只想说:你这小孩子咋不听话呢?
25] 祝岁数大心眼少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放纵一下吧,别憋着啦!知道你平常装大人挺辛苦!过节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谁管就咬谁!儿童节快乐!
26] 收到这条短信,美女将向你频送秋波,金钱将向你源源靠拢,你吹过的所有牛都将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儿童节快乐!
27] 小时候,我曾经告诉你,跟着我你就吃香的喝辣
28] 有好消息告诉你,最近超市在搞促销,收到此信息后速到门口排队抢购,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我看这赠品很适合你哦,纸尿布。哈哈,祝儿童节快乐!
29] “六一”猜个字谜,谜面儿童不宜。保持一颗童心,谜语猜出童趣。如果脑筋想歪,确实少儿不宜。不要少见多怪,马上公布谜底。奇!儿童节快乐!
30] 笨小孩,笨小孩,笨头笨脑真可爱。枝上有花他不采,树上无果他想摘。闲来无事反应快,机会降临慢半拍。心若在,梦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儿童节快乐!
31] 快乐像雪球越滚越大,烦恼像雪糕越吃越少。饿了吃个饱,累了就睡觉,开心微微笑,失意闹一闹,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没钞票。一切随缘,童心到老!
32] 人老心不老,热情是宝;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岁老天难老,爱比天高。有童心,没烦恼,六一儿童节就到,祝福把你关照,愿你一生都做大龄儿童,天天都美!
33] 野百合也有春天,白天鹅也有丑小鸭的童年。童年令人留恋,就像我们永远都割舍不去的节日——儿童节。祝所有老顽童、中顽童、小顽童儿童节快乐!儿童节短信
34] 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欢笑,觅觅童真,叙叙旧事,欢笑没减,快乐无限,笑声可爱,祝福依然,问候到了:儿童节快乐!
35] 每一个节日都是重在参与,每一次参与都是重在快乐,每一个快乐都是重在真心,每一颗真心都是重在真诚,每一条真诚的短信都是重在祝福你:六一快乐!
36] 把你的烦恼交出来,让无忧住进去;把你的忧伤交出来,让快乐住进去;把你的烦躁叫出来,让幸福住进去。今天六一,把我的祝福送给你,祝你永葆童心,幸福久久!
37] 童年时的最爱:奥特曼打小怪兽,机器猫变时光机,皮卡丘战大怪物,小丸子背小书包。今天又六一,又想起童年的记忆,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38] 烦恼时,学会自我解脱;困难时,学会自我鼓励;郁闷时,学会自我宣泄;失意时,学会自我安慰;人老时,学会自我老小。儿童节了,祝你快乐美好
39] 留一份纯真,怀念孩提的梦,留一份清新,怀念儿时的情。远去的岁月随风,消失在无形,抓不住的童年,惹得我们多少遗憾。长不大的你,六一快乐。
40] 没有了擦不干的鼻涕,没有了做不完的习题,没有了争抢中的玩具,没有了恶作剧的调皮,没有了属于我的六一,再也找不回丢失的乐趣。
41] 宝宝乖乖,手机开开,短信来来: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特意向广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放一天假,愿你开心过节日!
42] 有好消息告诉你,最近超市在搞促销,收到此信息后速到门口排队抢购,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我看这赠品很适合你哦,纸尿布。哈哈,祝儿童节快乐!
43] “六一”猜个字谜,谜面儿童不宜。保持一颗童心,谜语猜出童趣。如果脑筋想歪,确实少儿不宜。不要少见多怪,马上公布谜底。奇!儿童节快乐!
44] 笨小孩,笨小孩,笨头笨脑真可爱。枝上有花他不采,树上无果他想摘。闲来无事反应快,机会降临慢半拍。心若在,梦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儿童节快乐!
45] 快乐像雪球越滚越大,烦恼像雪糕越吃越少。饿了吃个饱,累了就睡觉,开心微微笑,失意闹一闹,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没钞票。一切随缘,童心到老!
46] 的吧。现在,该兑现我的诺言了,刚才我到菜市场买了香葱和辣椒,怎么样,够朋友吧。儿童节快乐。
47]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太唠叨,牛魔王欠债不还,好不容易买下的水帘洞被菩萨抢走了,只剩下一毛钱发短信,二弟,祝你节日快乐!
48] 别动,抢劫!这是抢劫!懂吗?快拿出你的忧愁,交出你的伤心,掏出你的烦恼,摘下你的哀伤,喏!换上这个,我送来的快乐!预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49] 送你一本《哈利波特》、送你一只哈喽kitty、送你一根哈根达斯、最后送你一句哈皮六一。再把我送你的东西的第一个字连起来读,大声读出来,怎么样,哈皮了没?哈哈哈哈,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50] 六月的天是蓝的,六月的地是绿的;六月的风是柔的,六月的阳光是暖的;六月的花是香的,六月的歌是甜的;六月的大人们是忙碌的,六月的孩子们是幸福快乐的。祝每一个宝宝六一节快乐!
51] 告别烦恼的工作,纵情欢笑,离开纠结的凡尘,放歌奔跑。给自己一天童心,相守自然纯真的精彩。快乐过六一,开心伴着你,跑跑跳跳打打闹闹,游戏书包糖果拥抱。
52] 送你一首歌,叫做快乐,送你一首诗,叫做童趣,送你一段传奇,叫做孩提,送你一份心情,还你童真的过去。追忆童年过六一,开开心心童梦里。
53] 树叶因风而动,雏苗因土而长,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鸟儿而生动,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绿洲而有生气,生活因年轻而美丽!祝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