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笑,最美的礼物;有人说,一次会心的谈话,最想要的礼物;有人说,一个理解的眼神,最渴望的礼物;也有人说,一次,而我对于礼物的感悟却很简单。
那是一个大雪忿飞的早晨,天没亮我就早早地起床了,透过窗子,观赏着雪花漫天飞舞的景致,好陶醉。窗外的大雪,让我意识到我的生日快到了。于是,这天我怀着一种激动的心情观察着每一个人的面容,可是结果,我发现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晚上,带着一种怅然的心情进入了梦乡,梦中我一个人,站在冰冷的雪中叹息,落泪,感觉自己是被上帝抛弃的次品。
第2天,我依然早起,依然透过窗户观赏着雪景,但心却被漫天的雪花冻结,我毫无兴致。中午吃完饭,依然没有人提起生日的事,我的心渐渐沉重起来。带着一种失落的心情过完了下午。晚上,我思绪万千,我的生日没有人提起,我的失落,也没有人发觉,我的梦也好单调。我彻底死心了,虽然明天就是我的生日,的我知道,依然不会有谁知道。唉!算了吧!何必跟上天作对,没有人提起,我能怎么样呢?难道还要我厚着脸皮求它不成?我真的死心了。
我拨开乌云,露出灿烂的笑脸,不再胡思乱想。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刚一下楼,一阵清脆的生日祝福声随着脚步声响起,她们你一句我一句,我都不知所措了,的我知道此时,我收到了一种礼物叫温馨。心中的乌云荡然无存,此时的笑容才叫彩虹般灿烂。
屋外,雪依然静静地落着,屋里,不断传出我们银铃般的笑声,还有我收到的最温馨的礼物散发出的浓浓香味,一直飘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