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朝霞舞动着她柔曼的翅膀,将我们的梦轻轻唤醒,一丝清新的空气,一缕带给我们快乐的阳光,多好啊,早晨!快乐的你别忘了给朋友送上些早晨祝福短信啊!
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
早上好!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早晨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天,春天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年;现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给你,幸福你每一秒。
早上好,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我叫太阳每天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愿你事事如意!
一觉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几天没见可好吗,祝你天天好心情。
睁开眼睛,给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
一声问候,一个愿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乐涌现……
近几天天气冷暖不匀特别是早上,要多穿点衣服。
清清的晨风摇响快乐的铃铛,我的心奏起欢快的乐曲,说声“早安”,向你问好。
清新的早晨,太阳透过空气照射到树叶上,到处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请泡杯咖啡走到阳台来接收我的气息:周末早安!
情人的泪。一滴就醉,多情的泪一揉就碎,爱也累,恨也累。不爱不恨,没有滋味。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谁能猜的对,爱情这杯酒,谁喝就的醉。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愿望。那它会努力地闪射。当你看见最亮的一颗星星时。那是我为你许的愿;愿你平安快乐。
太阳出来喜洋洋,我叫小猪快起床;小猪迷糊抚着墙,刷牙洗脸去水房;洗漱完毕精神爽,吃根油条喝碗浆;就算迟到也别慌,注意安全保健康。 问候短信.
天亮了吧,闹铃响了吧,极不情愿地起床了吧,我的问候及时赶到了吧,高兴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我把最鲜艳的一朵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
早安,太阳,早安,地球,早安,中国,早安,亲爱的猪猪,快起来了,太阳公公要非礼你屁屁了。
周一战斗打响,周二战斗拓展,周三战斗铺开,周四战斗吃紧,坚持就是胜利,工作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守住周四阵地,迎接战斗胜利!愿您周四柳暗花明,工作更上层楼!
周一苦周二累,周三实在很疲惫,周四坐着都乏味。周四到了你憔悴,短信支招来助推。助推方法:吃点红糖蘸红薯,全当每天星期五,睡觉之前乐一乐,全当明天是周末。助推剂:前进,前进,前进进。
周一被懒惰消沉,周二被想象虚幻,周三被压力折磨,周四被黎明呼唤!周五看见快乐曙光!冲破黎明前的黑暗,迎接双休愉悦大奖!怎么回事?打了个盹,醒来还是周四啊!哥们,努力工作吧,总有一天“同意”两字后面会写下你的名字!
周四之前是秦岭,努力向前勇攀登;周四以后是淮河,奔流大海向自由。翻过周四这道山,快乐就与你相见。拐过周四这条弯,自由就在你眼前。加油,向前,周末已不再遥远!
周四累,想想同事老前辈;周四苦,想想长征二万五;周四烦,看看光荣榜上的老模范;周四恼,想想钞票有多好;周四难,读读短信笑开颜;周四到了,愿你冲破黎明前的黑暗,迎来朝霞艳阳天!
周四来到,心烦意燥,工作繁杂,没完没了,距离周末,十几万秒,头脑昏昏,耳鸣眼跳。别恼别恼,铃声响了,关怀降临,祝福也到,曙光在前,坚持最好,周末招手,快乐拥抱!
周四今日又现,如同半夜鸣蝉,办公室里说厌烦,听取怨声一片,一二三繁忙,周六日休闲,勿被周四给牵绊,黎明前的黑暗。周四了,周末要到了,给紧张工作三天的你一声祝福,周四愉快!
周四谏言:你不愿意,工作依然如山,你不乐意,疲惫总要出山,你不想过,匆匆已是三天,你很想过,累累还得两天,其实人生就像做饭,努力加勤奋,才会换来个色香味俱全的美好生活!努力吧,朋友!
睁开睡眼,整理衣衫,精神抖擞,大步向前。晨光耀眼,阳光青年,为了理想,心向蓝天。展现微笑,新的一天。早安!
这是一条独一无二的健康、快乐、好运短信,装着我的问候,真诚的祝福溜到了你手机,祝你天天快乐!查收后请发给心里惦记的朋友,别自个儿独吞哦
找点闲暇,找点工夫,叫上伴侣多出去逛逛。带上笑脸,带上祝福,发条短信给真心的伴侣。工夫常有伴侣不常有,用常有的工夫祝不常有的伴侣,高兴常有!早上好!
早上醒来笑一笑,心情快乐精神好;活络胫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业芝麻节节高,好运连连天天妙!愿清晨好心情,早安!
早上空气清新,叫你事事顺心;上午阳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风娇好,愿你青春不老。
早晨推开窗,拥抱阳光,觉得天然的浅笑;夜晚散漫步,聊聊家常,品尝普通的幸福。伴侣,拥有好意态,愿你幸福美妙!
早安,我永恒的爱人,虽然我尚未起床,但思想已经飞到你的身边来了,忽而高兴,忽而忧伤,等待着命运的信息。不知它是否会顺从我们的心愿。
又是周四了,干劲早已奄奄一息了,精力早已元气大伤了,信心早已堕落了,幸好周五临近,周末已张开怀抱等待我们,愿你我共勉,振奋精神,轻松度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