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拎一瓶问候,摆两盘关心,倒三盏明白,围四方兄弟姐妹,邀五面知己,喊六亲来聚,论七年之痒,说八面威风,盼九九归一,庆十全十美。兄弟姐妹,小年快乐。
二: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祝福和心安。打开“脑白金”,里面装满亲情,打开“五粮液”,里面装满友情,打开“爱心巧克力”,里面装满感情。愿今年的小年里大家心想事成,“礼”相往来。
三:开心迎大年,小年先登场。开心办年货,糖瓜甜又香。祭灶杂面汤,平安送吉祥。干净迎新年,庭院打扫忙。小年送祝福,快乐又安康!
四:棒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情绪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小年你最快乐。
五:小年到,福气到,新年发财好运到,天天开心是王道,财神追你到处跑,老婆听话又乖巧,家庭和睦乐逍遥,祝你小年热闹,新年美妙!
六:用吉祥的红纸,包一个好运的红包;用舒爽的情绪,酿一瓶甜蜜的红酒;用团聚的快乐,圆一个温馨的小年;用真诚的祝福,送一个完美的心愿;兄弟姐妹,祝你小年团圆快乐,快乐温馨常伴!
七:财转福转运道转,红色正月笑容转;日转月转星星转,人转心转好运转;手机转转消息转,快乐健康感情转!据闻:小年时获此祝福的人会好运常伴!
八:祝你小年快乐。此话绝对原创,不涉及任何侵权,如有雷同,绝对抄袭我的。此话仅供转发,不能作为删除和保存消息使用,请合理使用,并祝愿收到消息的兄弟姐妹小年快乐。
九:烦恼是一时的,快乐才是长久的,悲哀是一刻的,快乐才是一向的,偶遇是一段的,兄弟姐妹才是生命的,消息是1条的,祝你小年快乐才是我真正要说的。
十:祝君小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情绪!新年新开始!新年新运气!新朋旧友齐愿你,万事总如意,钱途千万里!
十一:小年快乐!送你好情绪——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十二:雪花飘了没飘,我的祝福飘了。冰凌化了没化,我的思念化了。梅花开了没开,我的心花开了。你想我了没有,我想你了。在此祝福你小年快乐大大滴,快乐满满滴
十三:小年来临喜临门,送上一个聚宝盆,装心装爱装爱心,装金装银装财神,装了健康装事业,装了兄弟姐妹装亲人,每时每刻送祝福,甜甜蜜蜜过新年!
十四:洗去旅途的苦恼,换上小年快乐的心跳;丢开闯荡的疲劳,抓住小年收获的美妙;放下回乡的艰辛,紧握小年团圆的完美;赶跑失意的泪水,展开小年舒心的微笑;兄弟姐妹,祝你小年快乐,团聚完美!
十五:小年小祝福,让你舒舒服服;过年小悲伤,来年健又康;过年小烦恼,来年捡财宝;过年小痛苦,来年幸又福;小年到了,愿快乐相随,愿快乐生命。
十六:冬去春来百花香,1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小年快乐!
十七: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兄弟姐妹:小年快乐!
十九:用“喜悦扫把”扫去灰尘,用“快乐溶液”洗涤衣服,以“顺心剪刀”雕琢窗花,以“如意毛笔”挥洒春联,祝福你小年快乐,万事如意!
二十:最后几天拉,小年开始,新年就倒数了。亲亲,好好休息,爱你,念你,在新的一年的每一天。
二十一:新春好,好事全来了!兄弟姐妹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生命平安如意!
二十二:我问灶王,什么是快乐?他说,快乐是有个美满的家庭,蒸蒸日上的事业,和谐浪漫的感情和一群好兄弟姐妹,我一想,原来灶王说的是你啊,怪不得你这么快乐,祝你小年快乐。
二十三: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我的;麻烦将是暂时的,兄弟姐妹总是永恒的;感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小年快乐
二十四:二零一五小年夜,家家户户点明灯;财源滚滚进家门,荣华富贵享生命;健康快乐常相伴,快乐美满乐开花;二零一五年小年到了,祝福你生命快乐,一世平平安安。
二十五:二零一五年小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的心越来越紧张;在消息即将发出时,满脑是你哪帅气的模样;不知道你收到消息是何感受,但无论怎样,也期望你生命快乐健康。祝二零一五小年快乐!
二十六:小年到,福气到,新年发财好运到,天天开心是王道,财神追你到处跑,老婆听话又乖巧,家庭和睦乐逍遥,祝你小年热闹,新年美妙!
二十七: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一样;转眼成就富贵荣华,未来生命平安健康;二零一五年小年夜,我愿你永远快乐,更愿你生命平安;只愿快乐常相伴,生活无虑也无忧。
二十八: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优秀散文)
二十九:无论路有多远,也挡不住我对你的思念;无论天有多高,也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牵挂;二零一五年小年到了,只愿你永远快乐,只愿你永远平安,只愿你生命快乐无限。
三十:小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好忘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