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虽然人口简单,拥有的温馨,绝对跟别的家庭很不一样。
我有个很特别的爸爸,他会帮我和妈妈洗衣服、洗碗和准备早餐,大半的家事几乎都是他完成的,每天忙着上班的爸爸,下班回到家以后,就忙着做家事,照顾我和妈妈,就连我们家的小狗也都归他照料,难外小狗最爱的人就是爸爸了,每天都和他一起睡觉,躲在他的被子里,非常的黏爸爸。
妈妈是我们家的女管家,什么事情都是她在管,不管是钱、或是我的补习,我们该做什么,都是妈妈在管,我跟爸爸早就习惯被她管束,就怕她不开心,因为我们最在乎妈妈了。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煮的饭非常好吃,我想应该是加了妈妈的爱吧!有妈妈加持的美食,我百吃不厌。
我们家有一个小狗家人,她是吉娃娃布丁,这只可爱的小狗是爷爷送给我的礼物,妈妈常常跟我说它是一只没有脾气的乖狗狗,尽管我常常骂它,可是它还是和我非常的亲,每次我一回来,它就会一直摇尾巴,一直跳到我的身上招呼着我们,布丁带给我们家很多的微笑与欢乐,它早就是我最亲爱的家人了。
还有一个最宠爱我的人,就是爷爷了。他每天带我上下学,带我去买许多好吃的食物,跟我说许多有趣的故事,他常常会告诉我许多有关妈妈小时候的事情,还有许多在他们那个年代玩的玩具、爱看的故事书和以前的爸妈是怎么管教小孩方法,说不完,也听不厌。
我厉害的奶奶,什么都会煮,奶奶说她年轻的时候,曾经离家出走,跑去当总厨师,所以她才那么会煮菜,奶奶常常把自己的东西,大大方方的分享朋友们,她平常最爱去找朋友聊天,那是她生活里最大的快乐了。
我的家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和爱人的方式,我很幸福,能生长在这么温馨的家园,我是个幸运儿,我也会好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