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天空特别地蓝,风儿轻轻地吹过,阳光暖暖的。我和妈妈一早起来,就赶着去动漫节玩。在去的路上,妈妈对我说:“我们错过了一个好时机,在4月28日那天,有彩车_活动”。“唉,真可惜!”我有些失望。
我们坐车直接就到了动漫节的会场,一下车就看到彩旗飘扬,咦?怎么有两个大“孙悟空”。妈妈笑着说:“那是动漫节的吉祥物,它叫乐乐。”原来,乐乐在门口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和妈妈进了会场,这里人山人海,真热闹哇!会场里,有动漫书、洋娃娃、飞机模型展览,有动画片放映,有皮影戏演出。最有趣的要数立体电影啦!戴上“魔镜”,电影里的人物和风景仿佛就在眼前,可是怎么也摸不到,拿掉“魔镜”,这些人物和景色就再也看不清楚了。
我看的电影是《太空电梯历险记》,里面主要讲的就是大钢、小彬和队长之间发生的有趣的事。其中有一段最为惊险,大钢把飞船开到了太空系统区,本来想把队长的飞船甩掉,可是没有甩掉队长的飞船,大钢急得发了一颗子弹击中了队长的飞船,队长飞船失去控制就撞上了“RWVV。CT区”,系统突然爆炸,正在我眼前,吓得我赶忙把身子往后仰。
看完了立体电影,我和妈妈又去看皮影戏了,皮影戏里好热闹。究竟是怎么表演的呢?我实在想知道,我就溜过去,偷偷地看他们是怎么演的。哇,马和手拿兵器的两个人都是一个演员控制的,真叫我佩服!
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动漫画区。那里在搞绘画活动。我也参加了,我画的是一只动漫狮子,我给它取名叫欢欢。画好后,交给阿姨,阿姨夸我画的好,还奖励我一个大水杯,我好高兴呀!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5点,动漫节的活动就要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和妈妈离开了动漫节的会场,回家的路上,我抱着我获奖的那个水杯,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我想把这个水杯送给我的爸爸,让他也来分享我的快乐一天!2021劳动节小学话题作文3 One day! 2021 Labor Day Elementary School Topic Composition 3
五一劳动节放假开始了。清晨,爸爸妈妈对我说:“伯权,今天咱们全家去爬梧桐山!”“什么,爬梧桐山?这么热的天,不热死才怪呢!”妈妈笑眯眯地说:“今天去了你再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去还是不去?”我想,反正呆在家里也没事,不如去试试。我们爬的山是梧桐山泰山涧,那里风景如画,是深圳人去登山活动的好地方。
吃过早点,我们就出发了。在路上,我遇到了很多人,老的,小的,男的,女的……不一会儿,就到了梧桐山下,一座古色古香的牌楼矗立拔地而起,巍峨壮丽。跑进大门,一片大草坪映入眼帘,像是镶嵌在大山脚下的一块硕大的绿宝石,草尖的露珠晶莹透彻。沿着一条登山大道进入一条曲径小路,听着涧中汩汩的流水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野茶园》,那里有许多的人,我迫不及待地上了《晃悠桥》,果然名副其实,站在用钢索吊起的木板上,人不停地晃动,手脚并用,好不容易爬完几块木板,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在爸爸妈妈的催促声中,我们继续慢跑前行,听着两侧的鸟语,看着路人的欢笑,我的心情不禁愉悦起来,原本沉重的脚步也轻松起来,哪有一丝热的感觉。
不多久,我们就来到《泰山涧》,眼前豁然开朗,这里空气清新,还有两个小贩,一个在卖乌龙膏,一个在卖黄瓜和芒果肉,两人一唱一和,好悠闲!下午三点我们回到家,原本挑食的我竟然多吃了三碗稀饭,我兴奋地对爸爸说:“爸爸,明天我还要去!以后每个星期六都去登山,我还要去泰山涧看瀑布。”爸爸笑着对我说:“不会把你热坏吧!”“不会的,老师说我们要多运动身体才健康”我开心的说。
运动之中,我们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之处,感受到生活的快乐。青春不是永恒的,但运动却是永远的。它会给我们健康,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世界最美好的东西。登山又可让我们知道“下山容易,上山难”的人生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