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风景作文2017
【篇三】 我们阜宁有许多美景,如:白天鹅公园、迷人的金沙湖、兴谷寺,还有射阳河外滩,我最喜欢的还是射阳河外滩,那儿景色最迷人。
早晨,河两岸的树木好像刚睡醒了似的,正给自己梳洗打扮,你看那垂柳似乎正以射阳河平静的水面做镜子,扭动着那柔美的身姿呢。河面上,一艘艘大船舒缓而又平稳地行驶着。河边能清晰地看到小鱼在游来游去。河岸上,大概是晨练吧,老人们正站成排,悠闲地打着太极呢,他们的脸上满是满意的微笑。
中午,河面上的船只渐渐多起来了,射阳河也热闹起来了。那打鱼的人们一边打鱼,一边唱着优美的歌,歌声粗犷而又豪放,给美丽的射阳河增添了无穷的魅力。河岸边一些老年人在悠闲自得的垂钓,时不时的鱼竿一甩,便能钓上一条大鱼。一阵风吹来,连岸边的柳树妹妹也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蹈,那姿态真是婀娜多姿。
傍晚,射阳河畔更是热闹非凡。人们晚饭后开始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地走向了射阳河外滩,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更是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她们动作十分整齐,一个个都笑的合不拢嘴了。小孩子们也不闲着,他们在人群中追逐打闹,玩得十分开心。
啊,家乡的射阳河外滩,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