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转眼间,岁月逝去,祖国母亲啊,您都已经迎来了100周岁的生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祖国!祖国啊,100周岁的你,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被污染的你,那个脏脏的你已经不见了。而现在呈现在我们眼中的你,干净无尘。祖国,您的变化真大!
一百岁的您,子民们举国欢庆,欢天喜地,因为有了您,人们是否都过上了快乐而又富足的日子?而您,是否又更加强大?您的疆域是否更加宽广?在这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中,你发生过什么变化吗?你是不是变得更加美丽,变得更加富兴了?
我先向您叙述一下2013年的祖国吧!那一条条交织的大马路上,可谓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一片繁华景象呢。早上天刚亮,一排排的老人早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啦;路边有许多早餐店,一些年轻人们悠闲自在,无忧无虑的在路边穿梭,在街道上散步,时不时哼个小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所在魅力;一群群的孩子们不在是像以前在路边追逐打闹,浪费了年少的美好时光,而是都坐在了舒适的教室里,在静谧的环境里读书写字,惜时如金。中午啊,路边上的摊点也都摆了起来,来往的人说说笑笑的,早已把那炎热的酷暑给扇到九霄云外啦,最热闹的,当然就数晚上了,凉风习习,大街小巷上都华灯璀璨,一些老人们,迎风跳起了健身舞。夜,像一整块黑丝绒一样美丽,星星点点的荧光聚集起天空的轮廓。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出去散步了,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皎洁的月光点亮了每一个孤独的角落,更懂得欣赏的人啊,就坐在窗前,凝望着那挂在星空中的一轮明月,伴着点点星光,进入甜蜜的梦乡……
祖国母亲,不知37年后的您又是怎样?是不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祖国正在一步步迈向富强呢?再次向您祝福您一百周岁的生日周年庆,我先在这里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您真伟大!不辞辛劳的养育了我们华夏儿女,我们们永远绝对不会忘记我们的使命——复兴中华。几千年来,我国各族人民在祖国大地上自强不息,团结拼搏,共同创造了祖国历史悠久的文化,共同建设了辽阔无垠的锦绣河山,共同勾勒了大好河山的轮廓,共同创造了繁荣富强的今天!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一百年前的中国士兵抛头颅,洒热血而换来的今天。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之栋梁!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小主人,是娇嫩的花朵!祖国母亲啊,您一百周岁的纪念日离我们不远,生日快乐,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