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这个原来卑微的两个字,但在红军眼里。是与众不同的是唯一的是,珍贵的。有了生命,世界才不会孤单,生命为我们增添色彩,让我们能够领略世界的风采。
八月的桂花,那沁人心脾的香味……
勃沙特长征》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勃沙特帮助红军战胜了国民党,但张排长和张大狗却因此而阵亡电影语言幽默诙谐,生动形象,常常能够有引发我们笑声的情节。
电影中,情感色彩浓厚,特别是部队粮食缺乏,不得已而杀掉“张二狗”。看到张大狗的悲痛和张排长不得已而为之的表情是我被深深的感动了。有时人们为了大利益而舍去自己,舍小家为大家。张排长这样不顾个人利益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生命这个曾经卑微的词,红军,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生命是可贵的,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生命的可贵!
现在的生命是十分珍贵的,2014年,为了寻找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共有26个国家提供了支援,中国,澳大利亚,日本等数个国家在印度洋个中国南海海域上的搜救上投资了4400万美元。打捞专家表示,实际花费可能是官方发布的3、4倍。
人活着,要有价值,要有理想。怎样的一生是有意义的?能够活出自己的人生,实现自我价值,这样的一生是值得的,将个人追求建立在人类共同需要的基础上,这样的一生是值得的!
生命,一个多么美丽的词啊!当人的生命遭遇的无力抵抗的自然灾害时,人为灾难时,不可预知的生命的结束时……我会感受到生命是如此渺小,如此脆弱,我又体会到生命是坚强的,生命是崇高的,神圣的。我们对生命要有一种敬畏的情怀。
生命,要有价值,向张家父子一样为人民做出贡献,做出帮助,即使因此死亡或结束生命,回头看自己做到的事,你会因此而觉得自己是多么伟大,因此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