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天空晴朗,阳光明媚,今天我们又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看,太阳公公向我们微笑,微风轻拂一张张笑脸,小树向我们招手,大地向我们祝贺;听,小鸟在向我们歌唱,唱出了我们喜悦、兴奋的心情。啊,我们多么幸福,多么自豪呀!
在这幸福、快乐的日子里,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和老师们,不辞辛苦,从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节日,向我们带来了节日祝贺,让我们以少先队员崇高的队礼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我也代表职工子弟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向全国少先队员以及全世界的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
同学们,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建设的的后备军,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党和国家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的发展,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受教育的环境,配备了优秀的教师队伍,教育我们学知识、学做人。社会和家长期盼着我们,希望我们成为遵守社会公德、掌握科学知识、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栋梁。为了不辜负他们期望,我们要努力进取,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少年时代这宝贵的时光,努力学好各门功课,敢于探索、敢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世界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少年儿童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年龄,我们要走好每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要远离网吧、不到各种娱乐场所玩耍,不留怪发行,不穿奇装异服,始刻注意人身安全,让家长放心,让老师放心,做一个勤奋好学,勇于进取的好学生,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作出积极的贡献。
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辅导员老师,二十一世纪是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期,需要一代思想进步,知识丰富的全面发展的人才。老一辈革命家对我们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全体少先队员一定刻苦努力,不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祖国的明天回更加美好。
最后,祝关心、爱护我们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尊敬的辅导员老师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祝全体少先队员学业有成!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