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
六一是孩子们最幸福、最快乐、最激动的日子,这一自由的小鸟,在‘‘天游乐园”中“飞翔”。
我们从一年级时的无知和初学乍到,到现在的见多识广和伶牙俐齿,每年都过着一个个激动人心的节日。我们让操场变得人山人海,彩旗飘扬,鼓声齐鸣,一片欢腾。我们入队,表演团体节目,文艺节目。
每办一次儿童节,都意味着孩子们越来越懂事。虽然我们每年只有一次儿童节,但仅仅这一次,就凝合了我们当时高潮的心情,对儿童节的向往和追求。我不敢说每一个人都对儿童节怀满了激情,但我至少可以肯定,孩子们都对儿童节充满了向往之情。
儿童节的到来,也就是每个孩子快乐的到来,儿童节的热闹与生机,要靠每一个孩子的呼和表演。
让我们带着坏满激情的心共同玩耍、共同欢呼,为儿童节添加活力吧!
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