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承诺
幸福是一句承诺,就像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但终有一天说好的幸福也会破碎。
小时候,天真的我站在岸边,向故乡的河许下诺言——一定要幸福呀!可是几年后,当我再次来到那岸边,小河已经被一种自然植物吞噬,曾经的过去变得陌生,说好的幸福破碎了,承诺也就一文不值了。
临毕业时,送给友谊深厚的同学最好的礼物,不是你祝福他幸福,而是向他许下诺言:彼此都要幸福。但这诺言在它未实现之前永远只是一句话,由此也得到了一个哲理:如果你没有本事让这句话成真,就请不要许下这诺言,否则说好的幸福也会破碎。
幸福的承诺,是每个人所向往的,但是我们不但得不到这句承诺,心灵也会饱受折磨。因为,人的心是脆弱的,当幸福的承诺破碎了,它就会像恶魔一样,咬得你体无完肤,所以请你不要太相信幸福的承诺,它随时都有可能破碎。
不想让说好的幸福破碎,心如被针扎搬痛,就不要轻易许下幸福的承诺,也不要轻易相信幸福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