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承诺
首先会遇到你最的人,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因为了解被爱,所以可能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这三种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适合的时候出现的人。
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没有人是故意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的,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的。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没有办法假装他爱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如果你不爱他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他,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决不会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是不爱他了。如果不爱他了,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的变心呢?
爱不是占有。你喜欢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脸盆里。但月亮的光芒仍照过你的房间。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让爱人变成生命中永恒的回忆。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决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万一变不成就爱他了。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是两个人能在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你的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两个人在谈情说爱的时候,最喜欢叫对方发誓,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发誓?就是因为我们不相信情人,而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合实际。
海枯石烂,地老天茺,都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明知道海不会枯,石不会烂,地不会老,天也不会茺。就算会我们也活不到那个时候。许下诺言的时候千万注意:不要许下不可以实现的诺言,最好是承诺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随便说说也不要紧。请记住,不可能实现的诺言言最动人,在爱情里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讲的人不相信,听的人也不相信。
你呢?找到了第几个?
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