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8日,星期二,是一年中的最后的一天,也是全中国人民的节日。吃过晚饭,我连忙打开电视机,准备收看春节联欢会。我刚一打开,联欢会开始了。四位主持人便上台了,他们向所有的中国人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合家欢乐!
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开始了,有小品、唱歌、舞蹈、杂技。我最喜欢宋祖英唱歌和赵本山的小品,宋祖英的哥声美妙动听,赵本山的小品很有趣,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正当我看得起劲时,外面响起了鞭炮声。我忙叫爸爸也去放鞭炮。爸爸拿起鞭炮,我拿着烟花,来到院子里。爸爸把鞭炮拆开,铺在地上。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鞭炮点燃。接着,鞭炮噼哩啪啦地响起来。鞭炮声仿佛告诉我2015年已经到来了。
放完鞭炮,我拿住烟花,让爸爸给我点燃。顿时,一颗颗闪亮的烟花冲上了天空。有白色、蓝色、黄色、红色……。真是好看极了。我不停地大叫:“好美呀!好美呀!”此时,整个城市都响成了一片,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烟花、礼花,迎接新春的到来。整个城市比白天还亮、还美。
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想:“我们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