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夜空美极了!我和爸爸骑车漫步在街头,我抬头仰望天空,天空一片美丽而繁荣的景象。钟声敲响,新年来临之际,烟花如同朵朵花儿一般在绽放,爆竹仿佛正在作出美妙的乐章。使我想起了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门万户??尤眨?蛋研绿谆痪煞?!今晚的夜空美极了!也许每年的这个时候天空都是美丽的,可是为什么我今天才感觉到夜空的美丽呢?这是因为这个除夕也许会成为我在北京的最后一个除夕夜,我很珍惜这个夜晚,珍惜这的一切。今晚的夜空美极了!可是也有着安全隐患放烟花爆竹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不要炸到自己的眼睛、手等各个部位,点燃应迅速离开,旁观的人应站在远处。我站在门前看烟花,谁知隔了一个房子的对面放烟花的时候,不知怎么的,一个烟花跑到了我们门前的树那,我本以为会有起小火,可是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它爆炸了,“砰”的一声我家门前开了一朵花,吓死我了。我不由自主的拍拍胸脯走进家来,到家就喊“妈妈,吓死我了!”然后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笑了,我不解其意,问道:“妈妈,我都要吓死了,你还笑?”“没关系啊!你不是安然无恙吗?”我听后无奈的笑了一笑。除夕的夜空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