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家庭美满幸福,宝宝天真可爱。
"久违候教,时切遐思。望云树于邕城,赋霜葭于漠北。正欲修书驰候,思奉云翰先颂。披诵之余,敬悉阁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在***得子之日,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
xxx同志:如此高的生产效率,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祝愿小毛毛分健康聪明漂亮!!!
恭喜,请把你的经验与我们这些单身汉共享。
恭喜恭喜!***哥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我们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级
在xxx得子之日,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满月时想你,你是圆圆的渴望;弯月时想你,你是瘦瘦的忧伤;无月时想你,你是温馨甜蜜的故事!愿我俩像一双筷子,一起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一声啼哭带来所有喜悦,一张笑脸带来无限憧憬,一双眼睛环视大千世界,一个动作牵动你我心房。宝宝宣布他满月了,看他是不是在对你笑呢?恭喜恭喜!
占弄璋之喜,逢良辰而得贵子;想天上石麟,他日定成栋梁之才。敬闻贵子满月,特发祝福问候,愿贵子喜庆呈祥,他日折桂步蟾宫。
有一朋友给新婚夫妇一份贺礼,现金中夹一纸条,上面写着:/贺新婚;/贺宝宝出生;/贺宝宝满月;/贺宝宝周岁。
未满月或刚病愈的宝宝尽量别出门,如非要出门最好事先询问医师的意见,并尽量让行程中有足够的休闲时间,以配合宝宝平日的作息时间。
在大家的期待中,我家的宝宝终于满月啦,为了记录宝宝成长的一段经历,特邀请你来参加满月宴,观赏我家宝宝杂耍能耐,聆听我家宝宝欢声笑语,拥抱我家宝宝温软身体,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幸福和喜悦!
婴儿满月时,许多地方都有剃满月头的习惯,但是婴儿的皮肤薄,抵抗力弱,剃胎毛容易损伤皮肤,还可能引起皮肤感染,所以满月头最好还是不要剃。
xxx宝宝今天满月了,外公恭喜恭贺了,祝xxx健康成长,长命百岁,越长越聪明,越长越乖,越长越漂亮;也祝xxx爸xxx妈外婆奶奶姑姑叔叔等所有亲人愉快健康。你们在满月宴上多吃点呵!
今天清早上班,立即打开xxx网页,就看见xxx与奶奶姑姑叔叔的合影,xxx真幸福,这也预示xxx将越来越幸福。亲情和爱使xxx幸福,亲情和爱永远陪伴着她。外公因工作不能陪着xxx过满月日,心中在远方祝福了。
欣闻宝宝满月,豪华酒席几百桌,收到彩礼繁多,奉上短信一条,祝愿全家身体健康,宝宝快乐成长,聪明可爱且伶俐,来日定做状元郎!
新生宝宝家中宝,上下欢喜得个宝,宝宝吃奶眯眯笑,他的笑容是个宝,宝宝拉屎又拉尿,他的屎尿也是宝,幸福快乐满月了,短信祝福及时到,祝满月的宝宝做个乖乖宝,开心快乐快成长。
宝宝满月,祝福满满,健康满满,幸福满满,快乐满满,所有的光芒都将他围绕,所有的脸庞都为他微笑。祝他从此健康成长合家欢乐,前程锦绣幸福无边。
在这良辰美景,风花雪月之际,送上贵子满月祝福:祝他长的花容月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众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圆,幸福永相随!
宝宝降临,全家欢笑,再无烦绕;宝宝一笑,万事变好,喜气伴绕;恭喜你了,喜得宝宝,开心常绕;祝愿宝宝,满月快乐,健康围绕;祝福朋友,心情美了,万事顺了,乐得逍遥!
宝宝满月了,我送来一份大大的红包,里面装着满满的祝福,希望宝宝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成为新一代的祖国的花朵,最最重要的是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