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总认为别人家的孩子是最好的,最厉害的,总认为自己家孩子这不好,那不好。
是的,我的确不是完美小孩
我很懒,懒到实在不能再懒的地步。衣服总是穿到脏的不能再脏;袜子也是穿到臭的不能再臭,才统统把它们塞进洗衣机里。
我的脾气古怪。一次我正在看最喜欢的动画片《梦精灵叶罗丽》,看得正入迷,妈妈说:“别看了!快看书去!别光知道看电脑,你看看人家王天予多好学,你看人家王天予学的多好,又考了一百分;你看人家王天予报了那么多的辅导班,都不怕累;你看看人家……”我一听到妈妈的排比句,立刻生气的举起拳头打自己的头,把自己打的天旋地转。
爸爸、妈妈,我不是完美小孩。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种种要求,都是希望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我需要一点一点的改变,请您再给我一点时间。
现在我只想说:爸爸、妈妈,当我为您切菜时,请别挑剔我切的薄厚不均;当我为您炒菜时,请别嫌起我炒糊了;当我为您洗碗时,请别嘲笑我洗的碗上还粘着葱花。
只需要告诉我,只要是我为您做的一切,全都令您感到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