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爸爸妈妈相信你很棒,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爸爸妈妈希望你在学校能更加认真仔细点,在李老师的带领下,能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你是个天真可爱、善良友好、满脑子装着一些奇思怪想的女孩。你孝顺,总是在妈妈很累的时候为妈妈倒杯水,然后安静地在一旁画画,让妈妈安静休息片刻;你也很有爱心,会帮助路边卖艺的小姐姐,还有对小动物的照顾----下学期,妈妈希望你能更加专注学习,上课认真听讲,那就是完美啦!
你是爸妈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年里,爸妈希望你能多自觉学习,自觉做功课。自己的房间收拾整洁;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做任何事情都认真去做得最好,不要马马虎虎,多点耐心。
宝贝,你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在激励会说很多很多的话,会提很多的问题,性格开朗,很聪明,有很会表现自己。妈妈、爸爸希望你把你在家里的这一股劲表现在学校里,好吗?要多和同学交流,多去参加一些活动,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出来,爸爸妈妈在这里给你加油!
过年了,你又长大一岁了,是个大孩子了,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团结同学,做作业的时候不要再粗心大意了,妈妈知道你会很棒的,加油哦!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完成作业,特别是上学后,你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相信你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喜人的成绩,加油!
宝贝,看到你一天天茁壮成长,爸爸妈妈打心眼里感到高兴,生活中你待人诚恳有礼,富有爱心,学习上听老师和家长的话,认真努力,真是个好孩子!希望你以后能改掉粗心的毛病,并且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做一个更出色的好孩子!
张楠很爱学习,但是很不细心,写作业不太认真,希望你能尽快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做个好学生、好孩子。
你在妈心目中永远都是妈妈的好孩子,但是你现在不是幼儿园的小孩了,读小学一年级了,儿子,你长大了。妈妈希望你在小学的校园里学得更多,学得更棒!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