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隽永的抒情挂在疲备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
让我们手牵着手,彼此将一切欢乐和幸福传给对方!我祈祷上苍让欢乐时时刻刻充满我们的时空。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思念是多情的海滩,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给远方的你,寄给你无限怀念,在每一个时刻,为了年轻,为了欢笑,让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只要还有一点记忆,一点机缘,一个故事就会永远永远......
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与祝福,愿永远系着你温暖与喜悦,无论你在何方,但愿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纺织思念......
很远了,还看到你挥动的手,也许不是你,但我宁愿相信是你。
纵使你的足迹踏遍天涯海角,走过千山万水,我将永远记住你.......
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记忆,我想珍藏一页美丽的友谊,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纵然岁月流逝,空间分隔了我们,时间冲散了你我,但关怀祝福之心却长伴左右。
离别虽然久长,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
挥起走别说再见,只因心中那份永远的期待和永远的怀念。
快乐是一只执着的飞鸟。他不随便停住在别人的窗容,也不轻易露出笑脸,只要你能把心打开,快乐将围绕在你身旁!
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会;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们会再次惊喜的重聚!
无论走到哪里,记住你们曾经是六年的兄弟姐妹,记住尽可能帮助他人就是帮助你自己。得意时,不要忘记告诉大家,让我们与你同乐;失意时,不要忘了你身后的我们,还会帮你度过难关。宽容、平和、乐观、向上,是我对你们的期望,最后,让我衷心地祝福你们,祝福你们中的每一位,健康、幸福、快乐!
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的梦。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让我们共同摒弃对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对事业的执著追求上
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啊,同学们,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愿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来,直到实现远大的理想。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老同学,得到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学府的消息很是高兴,在此你的几位同窗拍手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在学业上有所造诣。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去寻找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愿你毕业后,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在我们的生活里,曾经有多少个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错过,甚至连对望一眼的机会都没有。让生命的书面,永远记住点燃过心灵的温暖阳光。总有一些欢乐的镜头,藏在记忆的角落,在无意中轻轻掀开,抖落了一室的萧瑟!
我怕心很小很小,却装着很大很大的世界;这世界里留下你美好的形象,这世界能预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会为你准备好鲜花。
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让我把无声的语言,融进江南的风-----为你送别.......
这本同学录,将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诚的记下我的所有值得回忆的事。回首昨天,应问心无愧;面对今天,应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应倍加珍惜。美丽人生是机遇和汗水的结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结晶。让生命的书页,永远记住点然过心灵的温暖阳光。虽然这只是一张小小的纸片,但它凝聚着我无限的翔与着恋!
即使我们只会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有我们也便是永恒了。
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闪现于你的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