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阳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风抚摸你,阵阵的细雨呼唤你,静静的夜里在想你。情人节来临,送你吉祥如意,愿你笑口常开,闲时记得想想我!
天可老,地可老,你我爱情终不老。情可尽,意可尽,你我相爱永不尽。虽然前世不相逢,纵然来世不相见,今生我们是唯一,即可无憾到永远。亲爱的,节日快乐。
没得到你之前,我向上帝许愿,希望得到自己的幸福。今年我没有再次许愿,因为我有了你,我已经很幸福了。我也会按照和上帝的约定,记录下你我幸福的每分每秒。亲爱的,日记情人节快乐。
当你收到此条短信时,你已被精确测算出你的准确位置,当你看着短信微笑时,很不幸你已中箭。惋惜地说句:情人节不快乐那是不可能的哦!
看到你的名字我很是激动;听到你的声音我的心砰砰乱动;三番五次请你出动;害怕自己轻举妄动;咦!看到你时一动不动。哦,忘了!祝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至,不管你是恋爱上岗的,还是失恋下岗的,不管你是移情别恋转行的,还是失恋单身待业的,不管你是失恋再谈再就业的,都祝你爱情甜甜蜜蜜
浪漫情人节,花香飘四方。情人不分老少,大家齐把节过。开心浪漫是本色,欢乐气氛凑热闹。送上祝福表我心,愿你甜蜜生活喜滋滋,情人节快乐!
相逢是缘,时时对你思念;相遇是梦,刻刻把你想念;有你在身边,就是最好的心愿;没有你我会孤单,寂寞塞满了心田。情人节将至,期待爱情花开。
再美的花朵错过花期,不会再明艳;再高的天空没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长的路,只要走总会走到尽边;再爱你的话不去表白,就会错失良缘:我爱你
爱你无需甜言蜜语,只需我心中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一条短信表爱你,字里行间传情意,你的感觉只有我在意,情人节我会让你更欢喜,情人节快乐!
我是快乐的主角,你是幸福的导演,我是美丽的瞬间,你是定格的画面,你剪辑了我的爱情,我指导了你的时间。日记情人节,我们演绎自己。
好事是你的粉丝,所以他天天追着你,开心是你的保姆,所以他会替我照顾你,你是我的心上人,所以我会天天用心为你服务。日记情人节快乐。
我的愿望:陪你度过人生中的每一个情人节。我的遗憾:已经再也没有感动的眼泪为别人深情的日记所打动,因为我已经被你的日记全部订购。愿你和我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快乐。
玫瑰当属情人节,代表爱情与思念,送上浪漫与温馨,打动你我爱人心。送上浪漫短信息,带上我的爱与情,愿你情人节有情人终成眷属,开心快乐!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思念朋友不停歇,好运常伴不枯竭,翻开过去每一页,感动走过每一刻,让祝福的心为你祈福,我提前祝你情人节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马年情人节快乐!
我用一颗“奔腾”的“芯”,剪切好运,复制幸福,粘贴吉祥,发送信息,打开你的“文件”,下载你的“数据”,在你的“硬盘”里永远储存“我爱你”!
远方的我很挂念你,你知道吗?不论天涯海角,我们相隔多么遥远。我的每个情人节永远属于你,我今生的最爱。祝情人节快乐!
我们永远不会像自己所想象的那么幸福,也永远不会像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痛苦。
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灵魂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二月春暖情人节,花红月圆谈恋爱。触景生情春光丽,爱情花开满园春。洒下爱恋情意种,收获幸福爱情果。愿你精心勤耕耘,美满花开情深深。情人节快乐牵手行!
情人节感慨:你来了我没看到,我走了你也不知道,缘分的擦肩如此奇妙。不许哭,也不能闹,还能说出我爱你就好。但是姑娘都在别人的怀抱,叫我如何是好
心儿很大,有你心才踏实。梦想很多,有你梦才精彩。路儿很长,有你风景精彩。未来很远,有你美好无限。亲爱的,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吧!
老公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棵大树,种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遛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亲爱的,情人节好!
情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我要让所有的阳光为你灿烂,所有的花朵为你绽放,祝情人节快乐!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情人节智力测试题:两种蔬菜同时拥有一个品牌的手机!猜两种蔬菜和一个手机品牌。答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今天你爱了没?祝情人节快乐!
知道情人节我想吃什么吗?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焖你,红烧你;炸你,煎你,凉拌你!10秒钟内给我答案!马年情人节快乐!
缘本是水,东流入海不复回;爱本是云,飘向天际无法追。聚本是缘,留住缘分方能聚;情本是爱,只有真爱情才美。有缘有爱成双对,无爱无缘各自飞!
情人节短信是红色的,是玫瑰花瓣铺成的花海。情人节的知信是浪漫的,是甜蜜香吻拥成的热潮。情人节短信是一角一条的,是一心一意表达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