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到了,提醒大家注意:傻气的送点花草;轻浮的领着乱跑;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信息问好;没有的呆在家里好好思考..!!
情人节期间,能表白寡人之面者,受上赏,能上情书于寡人者,受中赏,能谤讥于市朝闻寡人之耳者,受下赏。
知道为什么2月14日是情人节吗?是希望2个有情人甜蜜相处,1个宝宝幸福降临,4位长辈健康长寿,不许第3者插足。
月老,你是不是把我的红绳玩断了?情人节短信
告诉全世界你是单身,想求桃花,得先让人家知道你是单身哦,据说这很招桃花运的!
在国外,今年的情人节已经取消。理由是这样的:国外日期表述一般是按日-月-年格式,2012年2月14就是14-02-12,这个等式的结果是零。
一朵玫瑰,两心相印,三盏红烛,四目明媚,五份好礼,六番追忆,七月真情,八方温馨,九九情缘,十分眷恋。情人节里,愿你和相爱的人,相爱永远。
情书篇篇,掏心掏肺。情歌曲曲,真情真意。情丝缕缕,牵肠挂肚。情网结结,挽情留爱。情意绵绵,思念思念。情缘段段,珍重珍重。祝你幸福,开心如意。情人节到,吉祥快乐。
一粒红豆,一份相思情;一枝合欢,二情常相悦;一朵玫瑰,三生来相守;一枚红菊,四方真情扬;一句祝福,百年愿好和,2.14来到,祝你情人节快乐,爱情地久天长。
浪漫情人节,花香飘四方。情人不分老少,大家齐把节过。开心浪漫是本色,欢乐气氛凑热闹。送上祝福表我心,愿你甜蜜生活喜滋滋,情人节快乐!
2月14迎喜气,发条短信送给你,两心相印不离弃,两手相牵不分离,携手一生甜如蜜,幸福健康跟着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各种“情”来聚会,热“情”藏在鲜花里,深“情”粘在糖果里,温“情”浸在美酒里,柔“情”融在真心里,纯“情”只给一个人,爱“情”统领各路“情”,送来节日好心“情”,祝你2月14日情人节愉快!
红豆煮成相思粥,香花散发爱意浓,水晶映照真心美,候鸟只待有情人,鸳鸯表演合美戏,2月14日情人节来到,所有的幸福雨都向你飘洒,愿你开心来迎接!节日快乐!
相聚今天,感受温馨的团聚,是亲情;执手今天,享受甜蜜的幸福,是爱情;庆贺今天,收发彼此的祝福,是友情。有情人,一生幸福。
花蝶舞翩翩,真情满人间,鸳鸯戏水情,最美幸福景,千山万水阻,难挡爱情路,2月14来,温馨满心怀,祝愿情人节甜蜜又开心!
“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样,人与人的相遇也有引力。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让我们彼此相伴,共同走过今后的人生。”
“请为少子化对策提供协助。我也好想马上穿上美丽的婚纱,一秒钟都等不及了。”少子化是指生育率下降、儿童人口逐渐减少这一困扰日本社会的现象。
我是一个男孩呀?嫁给你?怎么可以呀?
咱一起搭伙做饭,省煤气;咱一起住一间房子,省电;咱一起洗澡,省水;把咱两的户口迁在一起,省纸;为了节约能源,为了地球母亲,为了给子孙后代多留点绿色,咱两一起过吧!我爱你!情人节短信
好消息!好消息!从现在起和我结婚的好女孩都可以额外获赠KITTY礼品一套 ,礼品一套,并可有机会和“明天见面好吗” 共享阳澄湖大闸蟹一对!送完为止!
你的微笑是我前进的动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动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气;如果有来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让我和你再成为夫妻。
我象小船寻找港湾,不能把你忘记!夜露,我不要露水一般的爱情,我要的是天长地久! 夜露,愿意和我携手一生一世吗?永远等待你!
我不会因为爱而爱 但我会因为你而爱 这是我最真心的话 真心希望你能接受求婚词17——如果我能拥有这份荣幸,我愿终身陪伴着你,一年四季陪伴着你。 春天,我陪你轻轻漫步在盛开的百花之间;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欢乐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红的枫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围坐在炽热的火炉旁边
从现在开始,你答应了我,今天就不会寂寞,就有明天!就有未来!好了,带着我的爱,和你去吧!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四分之三。
雨的心情在天空中飞扬我的心情在网中穿梭 你的发丝在雨中飞舞我的心与之飞翔火一样的热情将满天的雨丝化成你我之间的红线彼此相互感动让我们带着雨滴,一起去飞翔吧!
嗨!你好!一个人独自穿越小巷时我就发现我已被忘在了很小的角落里,走在漫长的路上盼望在 自己影子的旁边还会有另一个影子,那样我就不会觉的这条路很漫长了。爱情短信
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伞,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会在你身边。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修罗无情,月却有意。 我爱你!短信大全
素素,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我有一颗不平凡的心。我是一个容易受伤的人,不要让我伤心。嫁给我吧!
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快乐不在现在,只在未来!你愿意和我在网上共同守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