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降温了,记得多添件衣服啊。"
采一束温暖斜阳,加一缕晚菊芬芳,添一丝秋风送爽,歌一曲山谷回荡,发一信温暖心房,道一句祝福悠长,愿你愉悦生活永无忧伤。
在这个无聊的世界上,有个无聊的我,利用我无聊的时刻给无聊的你发1条十分无聊微博,十分无聊的问你一个更加无聊的问题:你无聊吗?
从此刻起,我要做一个健康的人,像农民一样劳作,像诗人一样生活,像学者一样写作,像柏拉图一样思考,像西雅图一样富饶,像婴儿一样睡觉!
我想照顾你。。让我照顾你吧。。
周一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愉悦;周二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好运;周三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顺利;周四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简单;周五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问候;周末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祝福,祝你周末愉快!有空记得常联络!
不管结局如何,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
一零年尽头,一一年开头;虽然相隔两头,牵挂永在心头;祝福紧握手头,温暖你的心头;愿你未来一年中:事业更有劲头,生活更有奔头!
距离,从不会分开两颗真正在乎彼此的心。。
什么叫做“被爱”?就是连自我都不能容纳的缺点,被容纳了。
"任时光匆匆离去我只在乎你……"
我急忙擦眼睛怕眼泪掉下来被你笑话,但是我此刻真的和你想的一样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想当年黄忠六十拜蜀将,姜子牙八十辅文王,佘赛花百岁上战场,白素贞千年等许郎。现如今你我年岁并不长,至今未立何用慌?祝来日方长前途无量!
生活充满艰辛,愿你笑对艰辛寻找美丽。生活充满忙碌,愿你笑对忙碌寻找愉悦。生活充满烦恼,愿你笑对烦恼寻找生命愉悦。生活平淡却不平凡,我是你生命的兄弟姐妹!给你的祝福简约却不简单,消息虽短却是真言!祝你好事连连好梦甜甜!生命愉悦愉悦!周末祝福消息
对待兄弟姐妹像春天般温暖,对待感情像夏天般火热,对待工作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利落,对待考验像冰天雪地一样冷静。夏天到了,愿你活力四射,愉悦尽情释放!
一声问候:你很忙吗?一句关怀:别累坏了!一个祝福:平安愉悦!兄弟姐妹言语不多,只盼你能微笑多多,收获多多,愉悦多多!
你那么平凡的名字却影响着我那么多的情绪。
不是我没人追,不是我没人要,只是心里有了你,但是多谢你的冷漠让我彻底的醒了…
好兄弟姐妹就是在一齐的时候即使都不说话都不会觉得尴尬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世上最令人惊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
我一向都在你身边,一向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