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有多远 我们一起走过,路途多漫长 我们一起走过,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睛天。亲爱的,i miss you i love you
爱一个人,是一辈子。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换来多年前你一次次、一遍遍的承诺,宁愿等上生生世世。
2月14号情人节,我要把一年的思念打包,一整季的祝福储藏,一满罐的甜蜜发酵,一打的幸福封存,在这天送给你,希望你渡过一个快乐的情人节!
亲爱的朋友,愿情人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帅哥陪着你,爱情甜着你,而我想死你了!情人节快乐!
如果你流泪,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纸;如果你醒来,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热死了,我愿是你身上仅剩的布三尺。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情人节快乐!
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删除它欠我一个吻;储存它欠我一个约会;如回复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选择!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噜咕噜,老婆,什么时候开饭呀?"
一片真心送给你,一片痴心想着你,一片爱心拥抱你,一片苦心等候你,用心良苦追求你,全心全意呵护你。
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情人节快乐!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人生总免不了老去,但我永远会记起与你的美好时光和温情岁月。人生路上祝你拥有灿烂的心情和长长的未来。
从心爱你,从感觉爱你,从说话及目光中爱你,从嘴角吻你,从肩膀吻你,从熟睡中记起,抱着你,呵护你。情人节快乐!
一起看过的书,共同演绎的故事,混在一起的眼泪,在空气中素描你的眼睛的轮廓,愿所有的日子成为一杯浓酒,夜夜醉倒成流动的相思!
对不起,现在我才发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每年情人节都是我说:我爱你。竟然无意间夺去了你的主动权。我保证改过,从今年起就换你说。
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情人节快乐!
把思念放在心间,把祝福写在手间,把爱情念在口间,把真情浸在灵魂之间,在2、14情人节这天,想要对你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如果爱你是一种错误的话,那我情愿错上加错,哪怕错一辈子!
你那轻轻的脚步声,你那柔柔的欢笑声,还有你那脉脉眼神儿,悠悠直飘我身,我小心地把它收藏,把它拴在 我的心窝里,让他成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携一缕晨光,安放在2月14日的早上,唤一米骄阳,替代沙漏里遗失的时光,扯一抹晚霞,裹住情人节流失的尾巴,发一条短信,给你一生一世的温存!
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灵魂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一起度过;一辈子, 只想与你携手到老。
你好,我已经收到你发来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短信。从你看到这条信息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点,哭泣少一点;爱我多一点,骂我少一点;亲我多一点,打我少一点;我是你的小甜甜。
每一缕阳光,都饱含了我对你的相思;每一朵白云,都寄托了我对你的思念;每一片落叶,都表达了我对你的爱恋;每一条短信,都包罗了我对你的款款深情。今天情人节,情人节快乐!
这将是和你在一起过的第二个情人节了,有你的陪伴生活有了色彩,虽然日子每天都是很平淡地度过,但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爱护。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想对你说:老公,节日快乐——祝我们的幸福之路越走越远。情人节祝福语
你我携手共享人生的美好,艳过情人节的玫瑰花,你我彼此珍惜对方的真心,甜过情人节的巧克力,你我品尝粗茶淡饭的日子,美过情人节的烛光餐,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只想对你说一句:有你的每一天,人生都是艳阳天!让我们一直携手走下去,永远不离分
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爱情,用火的热,加水的柔,融一片激荡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浓稠蜜羹,用字的顺,加句的畅,编一条幸福短信,从此爱情一路无阻!情人节快乐,让真挚美好陪伴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