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算了算,对你的爱原来只有百来斤。因为称了称,我的体重也就百来斤。别嫌少,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将至,愿我的爱让你更快乐美丽。
娇嫩小手,在生活磨砺中更诱人;青春脸庞,在岁月滋润中更美丽;快乐心情,在婚姻殿堂里更充实。七夕将至,不管你如何改变,爱你的心永不变。
十口心思,思山思水思念你;寸身言谢,谢天谢地谢爱妻;八目共赏,赏花赏月赏真情。七夕将至,骑奇马,张长弓,祝福如箭,愿你美丽不减快乐不变。
有缘遇到你,生活甜如蜜。今生娶了你,恩爱不相疑。身后你撑起,成天忙家里。处处有收拾,事事有条理。七夕将至,愿你多保重身体,开心又美丽。
相恋的道路也许不平坦,牵手的岁月也许有点短,即使时光倒流,我依然感谢与你相逢的那一刻,爱你的心不改变。七夕将至,愿你美丽好心情,快乐每一天。
对你,爱可爱,非常爱;看你,美可美,非常美。庆幸那个月黑风高的日子,遇到光芒四射的你,为我指引方向。七夕将至,愿我心中的明灯永远美丽动人。
亲爱的老婆,你用你的青春美丽,让我和我们的家充满幸福甜蜜。七夕就要到了,只想道一声,你辛苦了,累了就歇歇,烦了就笑笑,倦了就在我肩膀靠靠。
依然记得初见你时的模样,青涩而美丽,像一朵摇曳的水莲花;依然记得与你的花前月下,浪漫而快乐,像繁星璀璨的银河。七夕将至,只想你知道,爱你。
那一年,你青春如花,我年少轻狂;那一年,你纯洁美丽,我有情有义;那一年,阳光浪漫,花开灿烂。七夕将至,不管过去还是现在,对你的爱永不改变。
天空等待银河,等得很美丽。牛郎等待织女,等得很美丽。爱情等待幸福,等得很美丽。人生等待祝福,依旧很美丽。用一份美丽的心情祝你: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