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灵魂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再艳丽的玫瑰也会凋谢,但我对你爱永远不变;再甜的巧克力也会过期,我对你的热情却永远也不会消退;电影感人不过90分钟而已,我对你的宠爱却是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心不移!亲爱的,我爱你!让我来保护你一辈子吧!
鸳鸯也会羡慕我们的恩爱,蜂蜜也会妒忌我们的甜蜜,双飞蝶也会为我们的缠绵而感动,亲爱的,有你真好!我要爱你一辈子!
与风飞舞,是雪花的幸福;与花相偎,是绿叶的庆幸;与云相伴,是天空的夙愿;择流而居,是游鱼的选择。又到3月14白色情人节,想念与你相处的幸福时刻
有情才有爱,有爱才有情,明日二月十四日,古今情人佳节日,送上祝福加问候,幸福开心愿你有,情人陪伴享时光,朋友相伴一起玩,情人节快乐!
一朵玫瑰,两心相印,三盏红烛,四目明媚,五份好礼,六番追忆,七月真情,八方温馨,九九情缘,十分眷恋。情人节里,愿你和相爱的人,相爱永远
夜朦胧,月半弯,西风杨柳卷凄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长相思,见亦难,一夜孤寂独自眠,一条短信送伊人,今日情人节,我们共欢庆。
想念你笑颜如花,将你深深迷恋;想给你万千繁华,将你浓浓爱恋;想给你日日温暖,将你时时保护;想给你刻刻关怀,将你久久拥抱!情人节快乐!
我的心只剩一半了,另一半在你那里;我的手只剩一只了,另一只在紧紧地拽着你;我的人只剩一半了,另一半我在紧紧地追随着你。我的思念只剩一半了,另一半已被吹到风里。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节了,不是我说话不想吉利,快乐的感觉,就是天天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轻易给你承诺,时间会去诉说;不要迷恋星座,爱不是一种传说;不要将我和他人比,我会黯然失色,惟有真心一颗。3.14日,希望你能说声爱我。
我把幸福装入“筒”子,开心缠上“条”子,甜蜜镶上“万”子,浪漫伴着“发”财,执着刻入“白板”,祝福走过“东西南北中”,预祝你情人节快乐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许? 我们在心灵的荒地种满玫瑰,把摄人心魄的花香吹进爱人的心房,让浪漫的日子慢慢流淌。祝情人节快乐!
条条短信传相思,字字牵挂只为你,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沁心脾,时逢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将来临,一条短信表真心,千真万确想念你。
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如果漂亮是一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气质是一种错,你已一错再错!如果智慧要受惩罚,你岂不要千刀万刮!预祝天下第一气质美女情人节快乐
热闹春节过,喜气洋洋走。度过团圆日,迎来浪漫时。情人佳节至,你我约会来。二人世界里,愿你多徜徉。幸福过节日,舒心享未来。情人节快乐!
情深深,雨蒙蒙,3.14白色情人节送祝福;要快乐,要幸福,爱情火焰烧心头;感情一浪高一浪,彼此携手永长久。情人节,亲爱的祝你节日快乐。
情人四大法则:巩固老情人,温故知新;发展新情人,后继有人;保护小情人,金屋藏娇;提防知情人,安全至上。情人节,祝你情场得胜,情满天下。
情人是棵树,你要抱的住;情人如小草,你得保护好;情人是手机,生活不能离;情人如春露,温馨在心头;情人节,祝福他们,对她们一定要好。
情人节至,不管你是恋爱上岗的,还是失恋下岗的,不管你是移情别恋转行的,还是失恋单身待业的,不管你是失恋再谈再就业的,都祝你爱情甜甜蜜蜜。
想你是纯净的空气,伴着我每一次呼吸;我就是你的领地,心房踏满你的足迹;时间穿梭在冬季,你就是雪花,完美得具体。3.14白色情人节,说一声好爱你!
相逢是缘,时时对你思念;相遇是梦,刻刻把你想念;有你在身边,就是最好的心愿;没有你我会孤单,寂寞塞满了心田。情人节将至,期待爱情花开。
西楼望月月如钩,寂寞情深深锁愁。我多想飞到你的身旁,让你感受玫瑰的芬芳。无奈佳节难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祝你节日快乐,想我,念我!
我用一颗“奔腾”的“芯”,剪切好运,复制幸福,粘贴吉祥,发送信息,打开你的“文件”,下载你的“数据”,在你的“硬盘”里永远储存“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