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大家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个个都在欢庆新年
早上一起床,我就听到了一声声爆竹。便一下子从暖和的被窝钻了出来。看看爸爸妈妈,马上就想起了一件事,讨要压岁钱!我飞奔向厕所而去,一把抓住了老爸老妈,像他们索要压岁钱。终于,压岁钱被我成功“抢”了过来,哈哈!
到了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逛商场。哇塞!商场里面的人可真多啊!看样子到处父母孩子或者情侣。咦,为什么呢?哦,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哈哈。
晚上,我拿起我买来的“榴弹炮”,在院子里放了起来。哇,真过瘾,真过瘾,太好玩了!
从今天起,我们进入了20xx年(是农历的哦!)。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变的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