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放假,就盼着过新年。时间一下就过去了,一眨眼就到了新年。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忙上忙下,一会要去买对联,一会要去买东西。还好我有未卜先知的功能,先叫我妈去买了。第二天一看,市场人满为患,根本买不了东西。
贴上对联不久,门铃就响了,原来是来拜年的,是我妈的弟弟的儿子的阿姨的儿子来拜年了(其实就是一位叔叔),进门来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发红包了,终于等到红包了!
既然别人都要拜年,我们也要去拜年,只剩下我一人在家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年了,如果没在家里跟家人团聚,那就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