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我
2005,我的生日聚会热闹了一整天,直到送走客人后,我才感觉到疲倦,于是将生日礼物——1只电子手表放在枕边,沉沉地睡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突然间觉得自己轻飘飘地飞了起来,进入了另一个从未到过的新奇世界:高大奇特的建筑高耸云天、新型的汽车在纵横交错的立交桥上奔驰、一架架音速喷气式飞机划破天空、一列列地铁在地面下呼啸而过……我惊奇地四下张望,突然看见巨大的电子时间屏幕上清晰地写着“2008年——中国008年——中国”。
这时的我,已是高二的学生了。我日日夜夜刻苦学习着,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每当我学习太累休息时,就会想起曾经教过我的小学老师和与我一起上学、玩耍的同学们,我的心里立刻开朗起来,浑身又充满了学习的劲头。
那时,因为学习紧张,我无法去到正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现场,只有通过多功能全息电视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喝彩。
虽然2008年的科技更发达了,但环境污染、土地沙漠化的情况还没有彻底解决,而我正在试着栽培一种能吸取更多有毒气体、释放出更多氧气繁殖能力强的新型植物。
这时,我还成为一位小画家了,在2008年的全国青少年《庆祝奥运会》绘画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得到了一只新型的、多功能的电子手表,我将它戴在手腕上,得意地笑啊,笑啊……
我笑醒了,发现枕边的那只电子手表不见了!我一下子蹦起来,东找西找也没有它的踪影,我急得抬手擦汗,头却被什么东西磕了一下,真奇怪,那电子表不正好好的——戴在手腕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