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我们30万同胞惨遭杀戮。
2014年的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公祭日,国家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
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南京大屠杀惨案铁证如山、不容篡改。任何人要否认南京大屠杀惨案这一事实,历史不会答应,30万无辜死难者的亡灵不会答应,13亿中国人民不会答应,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与正义的人民都不会答应。
看完公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让我们勿忘国耻,好好学习,为我们全民族共同实现强国梦尽自己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