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龙冰心:
你好!
我们很熟悉也有很陌生。因为我将成为你,所以我们直接进入话题。
十年后的你是怎样的?在读书还是在工作?应该是工作吧。不知你是否坚持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考古学者。但,即使你没有实现,也绝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十年后的你是否生活在都市中,过着平凡而忙碌的生活?十年前的你
十年后的你,是否为执着于一样东西,而放弃一切?你是这样的,十年前的你
最后,我要告诉你,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的。所以,一定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至此,愿你幸福美满,愿我梦想成真。亲爱的十年后的我,我们十年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