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的佳句
体育工作很重要问题就是要增强人民体质,这是一个国家富强、文明的标志。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江-泽-民
健康不是一切,但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吴阶平
思想大门洞开,情绪轻松愉快,锻炼、营养、药物,健康恢复快哉!——臧克家
一个人健身,一个家庭的兴旺;一群人健身,一个社会的兴旺;全民健身,一个国家的兴旺。你旺我旺大家旺,自己健身身体好,呼朋唤友健身乐逍遥,全民健身日祝你幸福缠绕!
全民健身好处多,我来细细数一数:锻炼要从娃娃抓,儿童活蹦又乱跳;旭日初升如青年,锻炼才能有朝气;中年压力特别大,锻炼强身又减压;老年身子骨变弱,延年益寿靠锻炼。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加入全民健身,共同关注身体健康!
多多运动身体好,天天健身别忘了,北京奥运4周年,奥运精神要记牢,8月8日全民健身日,请你天天锻炼,健健康康的赢得未来,前途无量。
北京奥运纪念日,人人锻炼好身体,健康国富民又强,中华民族永屹立,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难忘“八国联军”“九一八”,“东亚病房”多么的耻辱,全民健身日,勿忘国耻,都来锻炼吧。
谁也不愿体质差,医院常把病号挂,医药费用没少花,时间精力没少搭,搅得生活乱如麻,学业工作常落下,请你一定要记下,身强体健最无价。亲,全民健身日到了,别忘了运动健身哦!
体育锻炼显身手,健康快乐显身手。骑着单车绕两周,心情愉悦乐悠悠。围着公园跑跑步,精神世界数你富。如此生活人人羡慕,那就快快来加入,把健康道路宽宽的铺。
饭后散散步,不用进药铺。晨起练练拳,健康把你选。没事做做操,疾病绕你跑。运动是良方,使你精神杨。锻炼是秘笈,生活甜如蜜。全民健身好,身心愉悦乐逍遥。
铁不练不成钢,人不运动不健康,起居有规律,锻炼要经常,运动好比灵芝草,何必苦把仙方找,经常运动,百病难碰,还在等什么,一起运动吧。
绿色出行,环保健身小要领;工作之余,运动搭配,肌肉健康;跳舞之心,持之以恒,青春焕发;徒步出行,按时释放,预防疾病;骑车休闲,全身运动,沉浸自然,空气新鲜,远离烦躁,放松心情,全民健身日,祝你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全民健身日,跳起健身之舞,活力无边;唱起健身之歌,神采飞扬;宣扬健身之道,妙不可言;加入健身之列,健康永远。愿你常健身,健康快乐永相伴!
早上起来空气鲜,运动场上跑一跑。舒经活络精神振,神清气爽心情好。一天万事都顺利,开开心心无烦恼。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精神足,身体好!
秧歌扭起来,神采飞扬;歌声唱起来,心态年轻;舞步迈起来,活力四射;臂膀甩起来,青春永驻;全民动起来,健康无限。全面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吧。
早上起来伸伸腰,精神抖擞心情爽;中午时分摇摇头,颈椎健康有保障;晚间时刻练瑜珈,身轻气爽保安康;全民健身日,愿你健康相伴,幸福常在!
踏着轻捷的舞步,展现出无限活力;挥舞强健的胳膊,拼搏中充满欢乐;抛洒运动的汗水,健康永远不离。全民健身日,让我们一起运动,为快乐健康举杯!
"健身好处多,有益健康,可以增强,免疫力,有一首健康歌说的好,没事左三圈,右三圈,动动手啊动动脚,深呼吸。"
淡泊名利,动静相济,劳逸适度。——华佗
养生之道,常欲小劳,但莫大疲,及强所不能耳。——孙思邈
活动有方,五脏自和。——范仲淹
理想的人是品德、健康、才能三位一体的人。——高尔基
健康是智慧的条件,是愉快的秘诀。——爱默生
器官得不到锻炼,同器官过度紧张一样都是极其有害的。——康德
从锻炼角度看,躺着不如坐着,坐着不如站着,站着不如走着。——卢梭天天练身子,远离药铺子。
一切乐境,都是由运动而来
一切苦境,也可由运动解脱
人的健全,不但靠饮食,尤靠运动。
走路是极好的运动,人应该养成走长路的习惯。
生命在于运动,也在于静养。养生宜动,养心宜静,动静适当,形神共养,培元固本,才能使身心健康。
运动的要义不在趣味而在继续持久,养成习惯。
散步不需要伴侣,东望西望没人管,快步慢走由你说,这不但是自由,而且只有这种时候才特别容易领略到“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那种“分段苦”的味道。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 ——古希腊格言.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吕不韦)
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欧阳修)
生命在于运动。(伏尔泰)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达芬奇)
只有运动才可以除去各种各样的疑虑。(歌德)
生命就是运动,人的生命就是运动。(列夫托尔斯泰)
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毛泽东)
“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也” (《论语子罕》)
“力拔山兮气盖世” (《史记项羽本纪》)
“有志者事竟成” (《后汉书耿弇传》)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红楼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毛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