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的天堂作文
诚信是绽放于人类之树的一朵鲜花,是做人之本立事之根。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教师,无论面对怎样迷离的尘世,更应始终是一面诚信的大旗!
我们教师要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廉洁从教让全社会满意;家长把一个个天真烂漫的孩子交给我们培养,这是对我们的极大信任。我们一定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尽职尽责让每一个家长放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看看他们的眼睛,如星星般明亮,如泉水般清澈。是那样的纯洁那样的坚定。在这样的纯洁面前,哪怕说错一句话都是对他们的亵渎;在这样的坚定里,更多的是对老师的执着和无比的信任。所以我们庄严宣誓:任尔东西南北风,咬住“诚信”不放松,关心爱护学生,平等对待学生,不歧视不体罚,以自己的诚信去洁净千万学生的心灵。
然而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尤其是暂差学生,做家长的都有这样的体会:孩子犯错会一犯再犯;有时会偏偏在你强调之后闯红灯;而有时又恰恰在不应该的场合捅娄子……做一个孩子的家长如此,更何况是整天面对五十多个学生的老师呢?但神圣的职责不允许有丝毫懈怠。所以我们教育系统及时赋予诚信服务新的内涵:“让微笑走进课堂,让学生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