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随着我走。现在,我手指的这个是着名的长廊。这个长廊可不一般。它全长700多米,分成273间。大家可以看到,每间的横槛上都有许多五彩图画,画得各式各样,有人物、花草、风景,几千幅画没有哪两幅是相同的。难怪被称为“世界第一廊”。
大家往前看,这就是碧波荡漾的昆明湖。这片湖静得像一面镜子。游船经常从这里经过,大家可以听到船上游人们的欢歌笑语。
在昆明湖的上面,就是闻名遐迩的万寿山。站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颐和园的全部风景。站在这里看,整个颐和园真可谓是无比壮观。郁郁葱葱的树丛掩映着黄的绿的琉璃瓦屋顶和朱红的宫墙。
一座八角宝塔形的三层建筑耸立在半山腰上,黄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这就是古香古色的佛香阁。
大家快随我看看这美丽的石桥吧!这座石桥有17个桥洞,叫十七孔桥。桥栏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姿态不一的活灵活现的小狮子。
这座在历史上为帝王建造的古典园林,现已成为中国最着名的旅游参观热点之一,每年接待游客数百万人。1986年,颐和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也心动了吧!那就亲自到颐和园看看吧!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颐和园
你打算推荐什么地方?这个地方在哪里?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写出推荐的理由,吸引大家去看看。
颐和园
它是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也是国家重点旅游景点。
这条长廊号称“世界第一廊”:
金光闪闪的佛香阁:
颐和园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柚子老师,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著名的中国古代皇家园林——颐和园
颐和园
颐和园
从万寿山下来,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去昆明湖上,一边坐船休息,一边欣赏美景,昆明湖波平如镜,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闪着银光,仿佛一幅美丽的画卷,美不胜收。休息好了,别忘了再去十七孔桥上走一走,看一看石柱上形态不一的小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