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班搞了一次别开生面地“圣 诞 晚 会”。开始大家心情异常急躁,迫不及待地等待晚会的开始,大约六点多钟晚会开始了。
教室里喜气洋洋,张灯结彩,漂亮的难以言状。主持人健步走上讲台,流利的开场白迎来了一阵激烈地掌声。这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小品,双簧,古筝,歌曲….最有趣的是相声《邻里之间》。表演者用有趣的方言表演精彩的内容逗的大家哈哈大笑:苏冉的肚子笑痛了,我也笑的坐不稳了……还有一个既精彩又感人肺腑的小品《当保姆的妈妈》。这个节目是演员们发挥想象编制的。他们可真会演戏啊,他们都把自己的感情融入进去了。特别是李健,他在小品中的一举一动特别吸引人,把我们这些坐在旁边的观众的心也带进去了;那个保姆妈妈吴佳代居然在剧中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表演结束了,但我们的掌声却经久不息!
人生的路也许很长,在这段漫长的小路上,你也许会忘掉许多曾经发生过的事,但这次圣诞晚会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