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抗击疫情的主以及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上,我们的专家、军人、医护人员、媒体人、党员,大家知名的和默默无闻的各路英雄尽呈英豪,这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真是数不胜数,浩然之气,可以贯天!
桩桩件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凡人善举,如同春风,让我们心里很暖。
跟你我一样,他们都是普通人,在平常的日子里,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清晨在公园里闲坐唠嗑,午后在超市中挑拣商品。人群中擦肩而过,你或许都不会记得他们的面庞。可就是这些普通人,在当下这段特殊时期,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他们身上,散发着最美丽的光辉,给人希望和力量。
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总是给我们最多感动。防控疫情,许许多多的普通人,都在尽着自己的本分,有的为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忧,有的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值得我们称赞,甘于奉献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你我都可以成为一条防线、一座堡垒。做好个人防护,决不急急忙忙摘下口罩,扎堆公共场所;出门在外,要遵守防控规定;复工复产之后,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打折扣……只要人人尽责,就一定能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