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李白先生;
您好,我是现代的一位普通的学生,我学习了您的很多的诗,也了解了您是中国历史长河中的一位星光璀璨的诗人记起儿时的您很贪玩,不努力学习,有一次我记得,有一天您看见一位老婆婆正把一根很粗的铁杵磨成针时,您很惊奇,老婆婆对您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从此,您便发奋图强,,最终成为一名人.
您的这个故事伴随着我成长使我幼小的心里就充满了对您的心灵里就充满了对您的深深的崇拜,我发誓我一定要想您一样努力的读书.
您爱喝酒,可是名不虚传,宁源无肉食,也不可无酒食,小时的我还经常常学着您的样子喝酒,为了学您我还偷喝爷爷的酒,不过是啤酒不知不觉便醉了,使我呼呼大睡.
人们都称您为诗仙,因为您的诗,雄奇飘逸,富有浪漫的主义精神我佩服您的文采,您的愁,您的悲,您的喜,我都能在您是诗中体会到您的诗中所表现出的情感和追求,只能让我仰望,就像仰望这浩瀚的天空只有您这样的伟大诗人,才有如此磅礴的气势.
从小学到中学,我已经不知道学了您多少诗集,每一首都让我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不管是描写山水景色,还是感怀时势,我都会体会到您心中的意境面对处处压制,打击您的君王,被迫背井离乡.
当今的社会不同于您那时的社会现代社会奇异询丽,丰富多彩是一个人民当家的社会.
此致;
敬礼.
您的读者;叶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