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期中考试
今天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来考试,每次考试,妈妈总是让我不要紧张,可是我却紧张地要命。因为考完期中就开家长会,然后就完了,考不好回家就不敢回家,考好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
进入考试,我又却不紧张,心平气和的来做题,因为我们是星期五考试,所以在放假的这两天,我应该就是睡不着了吧,因为上次期末考试就是这样,我上次期末考试就是因为紧张所以考了全班第五,如果不是紧张,我早就考进前三了,心急害死人啊。
试卷发下来,我一看是个鲜红的98分,咳,找找自己身上的原因,发现就是那几个字和那道题,我提醒同学们,考试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而且最关键的一点,不要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