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扬州作文2
“噢,太棒了,暑假终于来到了!”炎热的暑假终于来了,可是去哪儿玩呢?哎,对了,就去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旅游景点――扬州古运河风景线吧。
就这样,我们全家加上我的表哥陈志文踏上了通往扬州的旅程――坐上了直往扬州的专车。来到扬州,哇!真是名副其实呀!机动车道的两边一片绿色,如同贴上去的绿色水彩。近前一瞧,原来全是小树呀。我们直奔古运河风景线。沿着河边曲径,古运河水清澈见底,花岗石栏杆在阳光中闪烁着异样的光彩,河岸边是一盏站美丽的彩灯,岸上长满了碧绿的柳树、翠绿的桃树,宛如一幅幅绿色的壁画。唉,只可惜现在是白天,不是漆黑的夜晚,如果是夜晚,灯全亮了,五光十色,桃“柳”争艳,迷人极啦!
游玩了古运河,我们又奔往另一个旅游景点――茱萸湾公园。一进茱萸湾公园的大门,啊,一阵阵鲜花的芳香扑鼻而来,让人闻了顿时心情舒畅、心旷神怡。一丛丛、一簇簇五彩斑斓,可爱极了,就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下凡人间,在大地上翩翩起舞,把我的眼球紧紧地吸引着不放。
我这双“千里眼”哟,从大门这边就清楚地看到远处有几匹马驮着人潇洒地度着小步,“嗒嗒、塔嗒”欢快的脚步似乎比花儿还有魅力。我闹着要和表哥一起去赛一赛马。等我跑到那儿,惊呆了,没有一匹马是跑的,都是一步一步慢慢走。看来,这“跑马场”应该改成“走马场”啦!也好,这总比没坐过马背和屁股颠得生疼好一点!
实际上我只游了扬州美丽的一角。我很想在以后的节假日能游遍美丽的扬州,有兴趣和我们一起行动吧!我等着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