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乌云。而且最邪门的是Ph4值破天荒的竟然只有特么的3.8。我们绝对应该感谢习总的英明,反腐力度上去了,公车私用下来了,环境自然优美了!
学校照例在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说强身健体。这初衷还是不错滴,就是他妹的连个马拉松都米有。
中国多山川,你说将来要是打起仗来敌人把俺们的通信网络中断了,还有哪块跑的起来传送情报。
这悲催的中国式教育,一切只为了学习。劳资从六岁开始就开始拼命的学习补习,这正是特么的天真无鞋童真贪玩的年龄啊!我可怜的童年!等将来考进了大学,哥们一定拼了小命的恋爱,一学期一个,四学期18个,(存两个备胎)
这场运动会说起来够郁闷的,不晓得哪个脑残滴考官竟然出炉一个题目。说是两个人从两边同时过一独木桥,到了桥中间……省略
很想问问你们是咋个想的?你这不是要逼哥走到中间把对面那个人推下去么?不然独木桥咋个走的过去。劳资还木有进入社会嘞你就给俺们灌输官场厚黑学。真特么的恶心!鼻屎你们!
好嘛,得顺从你们的意思,不然你们会给哥们穿小鞋
于是,活动开始。我开始走上独木桥,桥对面的是小明。他也款款的向我走来。我们一起走到了中间,然后我们停了下来该怎么办,走过去的才是赢家。 在停顿了56.89869869秒之后,我向小明射去了我那勾魂无逼的眼神。他一哈子就耙了,他读懂了我的意思,他扭着他的杨柳腰,180度的转了个弯, 回去了,我紧随其后。最好,我们安全的下了独木桥,留下一脸黑线的考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