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需要阳光吗?”有人这样问。
假如生活没有阳光,花儿就不会有今天,假如生活没有阳光,世界将会变的黑暗,世界没有了光明,人类将无法生存。假如没有阳光,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
生活有时候可以创造奇迹,也可以创造出新的起点。
如果在比赛自己的领队或者是自己的队伍赢得了这场比赛,他们便会笑出灿烂的微笑,那应该是从未见过的微笑,只要生活有阳光,从今以后每个人的笑容里都有含着阳光的微笑。
只要是花儿们有了阳光,新的微笑便会对你有着欢乐的微笑。
在我们的生活中没有一个人不微笑,只要你肯为你的领队或者自己的队伍便会含有微笑,不管你们的队伍是输了还是赢了都要带着欢乐的微笑。
我还记的小时候我去我弟弟家里面玩三国杀,有一次玩三国我弟弟输了心里很不服气说是要跟我从比。我只能跟他玩了。因为我每次玩的时候老赢,所以我每次回到老家,他总是让我教他玩三国杀,因为我不教他玩,所以他玩不过我,有一次他输了直接给哭了,我先是犹豫了一下,才给他说输了就别哭。他说除非你教我玩三国杀。我连忙说好好好!!!他立马笑了起来,微笑里带着欢乐的阳光的。
从今天开始我便每天都能见到他那含有阳光和欢乐的微笑了。我也开始笑了。我每一次玩三国杀的时候都要一次次让他或教他。因为他的那种笑容,真的让我明白了那含有阳光和欢乐的笑容。
从今以后,希望我们一起保护世界上的每一个的笑容。
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只要我们共同的努力,便会创造出一个个阳光与欢乐的氛围,因此生活需要阳光与欢乐。